Mama永远爱小饼❤❤❤

【胡靖】黑帮大佬爱和平


1、

胡八一吃饱喝足,美滋滋的睡了过去,身体自然的摆成一个大大的“木”字。

一只鬼悄唧唧爬上他的床,覆上他的身,捂住他的嘴,擒住他的手。

肌肉逐渐松弛,神经慢慢瘫痪,血液滞缓而凝固,胡八一脑子一阵绞疼,天旋地转,大呼不妙。

“老子要是瘫了,底下那班兄弟可咋办?”

求生意志是很强烈的,胡八一使劲儿睁了睁眼,一双眼皮上挂了俩铁锤,纹丝不动。张了张口,双唇被缝死了,针线还挺糙。抖了抖腿,四肢被牢牢的钉着,如木雕泥塑,腹部连绵的起伏也被刻意压制住不能肆意发挥。是排山倒海之势,是雷霆万钧之力,将他堵截在这方寸之榻上了。胡八一深感躯体之陷落,而思想之激扬。

“我主,耶和华。”

“我主,阿弥陀。”

左手十字架,右手无畏印,心里装着马克思,胡八一稍感慰藉。

有人在他耳边说话。

“嘿新来的,别想打他的主意,他是这儿的老大”

“就是就是,小心胡老大吃了你”

“你这小身板压不住的,压不住的。”

哦槽,关键时刻一个都不能打。

  有人在他身上蠕动。

  掌心由紧实的臂肉蔓延到颈部凸起的脉搏,沿着鬓根探进浓密而柔软的发丛。胸腹贴了上来,谨小慎微的动作间,凉凉的寒气自心口泻入,在骨血间畅快的游动,流经脾肾肝脏,渐成其形。原来是在他的消寂了的皮囊下填进另一幅身躯,剥皮蚀骨却是情意绵绵。在深邃而灵幻的想象之后,胡八一意识到:

   妈的。老子被劫色了??

 

2

“劫色?”

“哪能呀!谁这么想不开劫您的色……谁!也不敢劫您的色啊,谁不知道我胡爷芳龄二十八,身长一米八,白洋淀里一枝花。”胖子尾音拖长,十足谄媚。

胡八一一脚蹬上椅座,掏出一杆冲锋枪,啊呸大烟枪,“来,给我我说昨儿个的情况。”

  弟兄们纷纷围上来,七嘴八舌,绘声绘色。

“老大,确乎无误的,您昨晚应该是被鬼压床了。” 

“老大,不出意外,您昨晚貌似嚎了一晚上。” 

“老大,有个人的唇瓣掠过你的面颊。有个人的声音钻进你的耳朵。有个人的掌纹在你胸前摩挲。有个人在你手中留下一只金丝缀玉的手套。” 

“老大,我们破门冲入时,您已经挺身正坐,丰臀着床,右手前伸作抓持状,左手上举作撕扯状,面泛红潮,面红耳赤,面色红火……” 

胡八一心里一臊,小脸一红,“别他妈胡说八道!”

“没错了,胡哥说滴,八爷道滴。”

“……去,马上把你们说的那只鬼给我找来,找不到你们自己做鬼去吧。”

“大哥,你别急啊,俗化说的好,平日为非作歹,今朝冤家路窄。我们早有远见之谋,昨夜就盘点好了最近的对头,看看是哪里的妖孽这么不省心,敢在老大头上动土了。这一盘点啊,发现最近结下的梁子还真不少。城南有一家姓谭的,他家的两亩棉花地刚被咱赵三收了。城西有一家姓明的,小少爷在我们地盘上闹事被逮着关了两天,听说那家大少爷半夜起来磨刀了。城北那个医生,对,就是上次给您治偏头痛的那个,叫啥远的,您不嫌他住太远了嘛,我们兄弟几个就给他搬了家嘿嘿,还有……”

“到底是人压我,还是鬼压我啊。”胡八一怒目圆睁,威仪外露。

“这个嘛,得全面撒网,重点排查。”

“排查了一圈之后,我们把目标锁定在城南的萧家墓地。” 

“萧家墓地,不就是前阵子从老金头手里抢来的那块?”胡八一蹙眉啄磨着,“我不是说了那块地不准动吗。”

“咳……那可是风水宝地,咋这占山为王,不借点天地之利,开发点山林经济,可不暴殄天物吗。”小弟忙解释。

胡八一语重心长,义正言辞,“刨人祖坟这种缺德事儿,咋胡家帮,不干。”

“是,大哥教训的是。”底下几个小弟立马低头认错,“我们这就把推土车拉走!”说罢,风风火火的便要拔腿。

“等下。”胡八一将人呵住,“坟头可以不捣,这小鬼可不能放过。”

“大……大哥想怎么搞他?” 

“你们几个去给我探探情况。是人是鬼,都得给我弄回来。敢爬老子的床,老子让他下不了床。”

“得令!”小弟们心惊胆战,跌出门外。

等众人散尽,胖子才悄悄凑近咬着耳根说话,“哥,这话可不能乱说。”

胡八一嫌弃的一歪脑袋,“咋了?”

 

3

两天之后

胖子领了两个小的风风火火赶来了。

“大哥,大哥!找到了!”

“找到什么了”胡八一正专心致志钻磨二十八条,头也不抬一下的问。

“找到那只鬼了,就在城南!”

  胡八一眼皮颤了一下。

“大哥,那里头有三只,估摸着是三兄弟,高的瘦的,胖的矮的,我们不知道哪个才是您的辛德瑞拉啊。”

“辛什么瑞拉,辛德瑞拉是放在这儿用的吗?没文化。”

“怎么不能用了,你敢说我们大哥不是白马王子?”

“你他妈,大哥是不是白马王子和那家伙是不是辛德瑞拉有半毛钱关系?”

“吵什么吵?看看去~”胡八一抄起外套,把那晚拽下来的金丝缀玉手套塞进兜里,气定神闲的出了门。

车子一路向南,出了桃叶渡顺秦淮东行就是青龙山,空气很好,景色宜人,净化心灵。胡八一听见群山呼啸的声音,满眼的绿意在奔走。

那双手划过我的下颌,如春风掠过碧水。胡八一心口一紧,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小弟贴心的问,“老大,冷吗?要关窗户吗?”

冷什么冷,没点眼见力。胡八一枕着脑袋,心向远方。

车停在山麓,几个人徒步爬到半山腰,墓门隐于密林之间。下了墓道,墓室很大很复杂,一眼看不到头,前中后三室,周绕回廊,左右又伸出耳室侧室,彷如地上宫殿。

三个石棺并列置于后室,棺盖已经打开了,三具男尸齐齐整整的躺在棺内。

第一个,油头巴脑,赘肉耷拉,中年发福略严重。

第二个,印堂发黑,凶相外露,不像好惹的主。

第三个,啊好一个仪表堂堂风神郎秀的俊俏公子!胡八一缩在兜里的手微微颤抖。

小弟们见老大眼都直了,连声附和道,“老大,我们也觉得是这个!”

“是什么是!” 胡八一掏出那只金丝玉坠的手套。“去,给我试试那俩。”

小弟接过手套一一试过,第一个,手太胖没套上,第二个,手太短,松松垮垮耷拉着。第三个,胡八一小心的握起那只手,指腹摩过每根骨节,手套妥妥帖帖的套住五根纤长的手指,掌心掌背到腕关节,不差分毫。

“就他了”胡八一满意的看着这双纤纤玉手,“抱走。”

 

4

此时的地底城,上自帝王君侯,下至平头百姓,都沉浸在热闹的欢庆典礼中。

皇帝大宴群臣,在宴会上对护国大将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击退外侮,景琰功不可没,朕重重有赏。”

“父皇严重了,保疆卫国本是儿臣之职责,我不入人间谁入人间。”萧景琰端起案前的耳杯一饮而尽。

“靖王殿下胆识过人,不费一兵一卒,只身犯险,呵退强敌,实乃大梁之幸。”蔡大人逮着机会赶紧好好的把靖王夸耀了一番,惹得一旁的太子和誉王连翻白眼。

“蔡大人也未免太过夸张,什么强敌,不过是人间鼠辈,真要见了面,还得尊咋们一句老祖宗呢。”

“诶后生可畏,后生可畏啊”

众人一阵哄笑,萧景琰也面含笑意,和善的看着两位哥哥又在逗乐了。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正常,萧景琰却隐隐有些不香的鱼干。有一股暖流袭入他的身体,他摸了摸滚烫的右手,“唔,这酒劲是不是大了点。”

 

 

tbc

没写完……因为情绪不太对写不下去了,歇两天再写×

评论(13)
热度(42)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