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艾四姑娘 昨晚梦到了奇怪的东西

首先是我和东爸爸住在一个小区,社区突然来查房。
当时我的厨房里摆着一个煮面小锅,心里慌的要死,结果东爸爸看了一眼也没没收。反而非常温柔的问,“吃饭了吗?吃过了吗?没吃吧,我给你做。”
于是东爸爸开始做饭,我就跑过去给他打杂。
【我觉得这么美好的东爸爸我能记一辈子,浑身散满柔光,年轻,温柔,漾着笑,非常治愈的脸】

这事就完了,然后我跑去一个群里说,“我和靳东一起吃饭了!”
大家都表现的很平静,好像他们都和靳东吃过饭一样。只有一个人回我,“嗯要注意和长辈吃饭的礼仪”
我又跑去和艾四说,艾四回我,“对啊,我派他去的。”
我震惊了,“哈?你升官啦??”
艾四说,“对,我现在是他老板哈吼吼!”
xxxxx

请问你的社区abo写了吗

评论(6)
热度(4)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