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楼诚】明楼出门捡了一本书回家。(脑洞)

明楼与书的故事
阿诚是一本书,因为被桂姨误买了回去,后来桂姨发现阿诚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本书,就把书给毁了,阿诚被扯的稀巴烂扔在大街上,被楼总捡了回去。
后来楼总发现阿诚是一本会说话的书,【书精之类的生物】但是阿诚受伤很重,所以书里的内容都残缺了。楼总就悉心的呵护他,给他换了新的包装,为他补全残缺的内容,日日给他读书。后来阿诚就恢复啦。
然后楼总在阿诚的扉页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宣誓主权,阿诚说“你既已在我身体里留下标记,你的手划过我的每一寸皮肤,重塑了我的躯体,日后我便永远是你的。”

诶然后他俩愉快的在一起了。要让阿诚变成人么,想不出一个比较好的理由,感觉直接变人太俗了。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让他俩正常的生活在一起么【我的意思是可以来一发的那种】雾!

诶阿诚这本书的名字应该叫青瓷,总不能让一本书叫阿诚吧(#゚Д゚)

评论(4)
热度(9)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