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楼诚】龙与青瓷2【又名我追你追到你我就把你嘿嘿嘿】

不知道为什么就有2了。。。。

青瓷被龙扔到海里的时候,有一点紧张,他看出龙眼里的情欲。可是青瓷觉得自己还是一个比较保守的瓶,在双方足够了解之前他还不想太过火。
青瓷在水里翻了个滚,被龙一下子围住了
“莫跑”
“先生”青瓷环住龙的脖子“你还没带我去你家”
“这里就是”龙显然有些按耐不住了,用须冉蹭青瓷的脸。
“我的意思是你的寝宫”
龙定定的看着青瓷,“好,带你去”
说罢,龙把青瓷丢到背上,向深海游去

龙的房间走的是古典奢华风,各种奇形怪石堆砌之间,间杂香草海藻,室内中间置一圆台石桌,旁侧立一飞天羽人灯,玉石雕琢成,裙带飘舞,簪花高髻。手中携一莲花盘,灯火摇曳。
“这是韩美人灯!”青瓷忍不住惊叹了。
“以前去湘南游玩时,湘水夫人赠我的”龙这会儿已经化为人形了,着白色交领长袍,外罩湖蓝色宽袖衫,头发垂于肩际,戴青玉小冠。
“你也曾是名震仙界的俊杰,怎么这么不注重身形管理”青瓷嘴上吐槽,心里想的确是肉感好
“一时大意了~”龙一脸我有故事的表情。
成功勾起了青瓷的注意!
“不说说吗?”
“要说,不过既要交心,那自得坦诚相见”话尽便推着青瓷往主卧走去。
卧室前有一木雕竹林七贤屏风与外室隔绝。
“你也有这个”青瓷的注意力被这屏风给吸引了。
“琅琊合鸟主的”
“巧了,他也送了我一块”青瓷笑着说
“看来,往后我们可以同去拜会他了”
“他似乎不太好,前几年他那位大梁皇帝离去了”青瓷想到了什么,面露郁色
“生死之事不可干涉,活一世尽一世足以”龙见他有些伤神,便想安慰他
“合鸟没有办法帮凡人渡魂吗”
“天界定律岂能随意妄更,他自然是明白的”
“我。。。。”
“所以要及时行乐”龙不想纠结在这个问题上,直接把青瓷扔到床上,然后直接扑了上去,三下五除二褪尽青瓷的衣服。
龙的床很软,下面铺着随水波摇曳的水草,青瓷被这水草挠的心里痒,只能一个劲的往龙身上蹭。龙一下子被青瓷搅的心神荡漾,舌头在青瓷身上肆意游走。
“果然妙不可言”龙抱着青瓷在青瓷耳边低低絮语
青瓷被撩的昏昏惴惴,四肢挂在龙身上,听着龙这话,反而心生疑惑
“什么妙不可言”
“你啊,青瓷冰肌玉骨,今日得尝,此生无憾”
“等等,你知道我是青瓷”青瓷一下子挣开龙的手“我好像没有和你说过”
“我看过”龙的眼睛里色气满满
“什么意思啊”青瓷赶紧撇开他的眼睛
“你在我怀里游泳来着”龙却执意扳过他的脸,对上他的眼。
“。。。。。。。”青瓷想起来自己之前游泳的时候太欢脱就一下子化为本体了。然后脸就红了了。
“你全看过了!”
“早看晚看不都一样”龙又按住青瓷继续向下开拓,一路吻到下面,青瓷突然双手拉住龙的头把他拽上来“我听说龙能大能小,能升能隐,看来是真的”
“对”
“人形的时候也可以吗,哪里都可以吗”青瓷突然脑洞大开
“全都可以”龙邪邪的一笑,“想试试吗?”
“自然要体验一番”青瓷按过龙的头凑上去吻住他

青瓷躺在龙的怀里,抬头望着上空,床上面飘着大大小小的贝壳和各种竹简书卷。
“那是书吗?”
“恩,贝壳里龙的文字,书卷是去人间背来的”
“你会人类的文字”青瓷玩着龙的手
“会啊”
“教我好么”
“自然,不过要交学费”龙一把把青瓷拽到自己身上。
“还没说你的体型问题”青瓷用手堵住龙的嘴
“下回和你说”
不要试图和龙比体力。

评论(4)
热度(25)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