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蔺靖 胡靖】小段子

胡:知道我为什么要做摸金校尉么

靖:因为你穷

胡:为了找到你

靖:你大爷的

胡:别学我说话

靖:下次我找不到你就直接刨你家

胡:我找不到你啊,找不到你我就心慌啊,我就挖洞,挖一个不是,再挖一个嘿还不是你,我这心里苦啊

靖:净干缺德事儿

胡:答应我,再不要一个人先走了

靖:我不在这了么

胡:在找不到你我就得进局子了

靖:为啥

胡:现在抓盗墓严啊,逮着就得枪毙,你舍得我死啊

靖:你不愿和我做鸳鸯鬼啊

蔺:殿下您又说笑了

靖:先生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蔺:盗墓有毒,严惩不怠

靖:先生……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蔺:我不和你做鸳鸯鬼,我生生世世养着你

靖:先生刚才为什么不回答我的问题

蔺:先说结束语,不然等会干正事就忘了

靖:干什么正事……诶……好好说话不许动手……手……唔

评论(4)
热度(23)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