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多cp】生活百科(1):说一句情话

1楼诚: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诚:大哥你的衣服……

    楼:巴黎定制款,加大一码,双人套装,阿诚来怀,轻松无压力,大姐再也不用担心明家破产了

    诚:定制也赶不上您体重的增长

    楼:你说什么

    诚:西装真不错


2凌李: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很久了。

    李:干嘛傻笑

    凌:在想我们相遇的那天

    李:说来听听

    凌:你站在街角,我想人群中刚好需要这骤眼的缘分

    李:其实我在那埋伏很久了,就等你上钩


3蔺靖:这一次由我来舍弃

    靖:身灭影不灭,桥流水不流。这江山又怎会因一个萧景琰而有所更易

    蔺:蛇行性曲,入筒则直,我本轻狂郎,但因未逢卿

    靖:这一次我定要行大梁天子之令,出宫之事不由商量

    蔺:若我抗旨不尊呢,殿下要如何责罚

    靖:罚?罚你一辈子待在我身边么

    蔺:那蔺某甘之如饴

    靖:我又如何舍得


  4谭赵:春天来了,又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

    赵:我们俩是不是可以偶尔来一点柏拉图式的精神交流啊

    谭:你是嫌我们不够灵肉合一么

    赵:我的意思是人应该追求一点更高雅的东西,诸如当我把你扔床上的时候,可以试着不去扒你衣服

    谭:直接扒裤子?

    赵:直接拉裤链?

    谭:我们不追求速度

    赵:量变是质变的基础

    谭:那还等什么,来啊,量变啊

    赵:啊~喂~说好的……柏拉图……拉图……图……呢

    谭:刚才说错一句话,该罚


 

    

评论(2)
热度(65)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