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多cp 」生活百科(2)关于第一次是如何开始的

(1)说一句情话

关于第一一次是如何开始的
1楼诚:
诚:无非是喝喝茶换换睡衣,发乎情而始于礼吧。
楼:那一夜我没让阿诚上楼
诚:大姐和阿香去苏州了,明台去参加同学会
楼:后来我也没让他上楼
诚:那昨天我上的是谁

2凌李
李:薄靳言一大早发短信问我知不知道灵肉合一的愉悦感
凌:然后他就踢踏着拖鞋跑我家来了
李:刚好那天他休假
凌:其实我翘了班
李:完了我回薄靳言一句,浴室效果更佳

3蔺靖
靖:我三十一了,尚未娶妻
蔺:心理压力大
靖:我的前半生都在为小殊活
蔺:怎么说话呢
靖:直到遇见先生
蔺:怎么好像我就是个备胎
靖:才第一次体会到动情竟是这般美妙
蔺:人问的不是这个第一次。。。。。

4谭赵
谭:如饥似渴如胶似漆如狼饮血吧
赵:人家说的第一次
谭:哦刚好包里有一个套
赵:你就承认你是有备而来吧
谭:肉食者谋之

评论(5)
热度(57)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