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多cp】生活百科(3)知道对方生活中的小癖好么

(1)说一句情话

(2)关于第一次是如何开始的

(3)知道对方生活中的小癖好么

       仔细一想,我好像渐渐在活成你喜欢的样子


1楼诚

诚:明·没有我不能睡·楼

楼:明·吃面一定要加青菜·诚

诚:多吃蔬菜少吃肉

楼:难怪这么瘦

诚:要不给加个工资?

楼:明台呢?告诉他下个月零花钱减半


2凌李

李:啊太多了我能说一整天你等会啊,我先去拿盘龙虾慢慢唠

凌:我有这么多怪癖?

李:诸如碗和盘子一定要分开放, qq聊天最后的结束语一定是一只飞吻的企鹅,胃疼一定是忍着, 睡觉时被子角一定要折好的

凌:诸如睡觉时身边一定要有你

李:老凌……羞羞脸


3谭赵

谭:楼上有点公德心啊大晚上的

赵:大晚上的你不干正事干嘛呢?

谭:嘿嘿干你

赵:看到了吧,这就是他的癖好

谭:那我是不是该说说你的

赵:我看你能说啥.JPG

谭:喜欢放左边算么

赵:场面一度陷入混乱,不方便录制


4蔺靖

靖:粉子蛋?

蔺:榛子酥?

靖:不正经,有样学样

蔺:美人喜欢就好~

靖:我喜欢什么你不知道?

蔺: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此波梗太冷,脑子放空的时候孤独恰如洪水猛兽,瞎写点吧


评论(2)
热度(52)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