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多cp 】生活百科(4)最喜欢的【哔】场所

 (1)说一句情话

(2)关于第一次是如何开始的

(3) 知道对方生活中的小癖好么

(4)打码视频:最喜欢的【哔】场所

1楼诚:我们喜欢传统

楼:如题

诚:我们家先生在床上还是比较保守的

楼:偶尔也会怀念巴黎的午后,他架着两条白花花的大腿,那是我爱的青年

诚:湖畔旁,树林边,阿诚陪你荡秋千

 

2凌李:月光下他亲吻我的脸

李:有一天晚上,我坐在窗台前

凌:我想是月亮把他送到我身边

李:然后他走过来,捧起我的脸,委婉的表达了他想亲吻我的意愿

凌:虽然他刚吃完韭菜馅的饺子。可是有什么办法,那是我包的呀

李:一次美好的体验。当你看着窗外茫茫天地,你会感慨此刻我俩正亲密无间,这是多么幸运的事啊

 

3蔺靖:我喜欢南方的夏天

靖:湖心亭

蔺: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

靖:休要在胡言乱语

蔺:我有没有告诉你莲叶的绿把你衬得更美

靖:我什么也没有听到

蔺:然后我们摔进水里,狠狠的交换了一个吻

 

4谭赵:治病救人

谭:小赵医生穿着白大褂最美

赵:我白脱了.JPG

谭:那下次我们试试上身也脱了,我还想玩你的听诊器

赵:请先改善医院办公室条件

谭:来人,上银行卡

 

 

失眠真可怕。


评论(4)
热度(49)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