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多cp】生活百科(5)对方喜欢吃什么

(5)对方喜欢吃什么

1楼诚:
诚:这个问题还用得着我回答?
楼:意思意思回答下,体谅一下节目组
诚:红烧肉,草头圈子。。。
楼:我还喜欢老婆饼,不带饼的那种
诚:知道啦
[说说诚哥的啊!]
楼:阿诚十岁来到明家,吃明家的饭,喝明家的水……
诚:睡明家的人
 [诚哥,今天是美食番……]

2凌李
凌:其实我们家然然不挑食的
李:因为都是老凌做的啊
凌:世界未解之谜,为什么李然然喂不胖
李:因为饭后勤运动啊
凌:我的错
[刚才是有火车开过了吧?是吧?]

3蔺靖
靖:粉子蛋?
蔺:榛子酥?
[真的不是上期节目剪辑的?……]
靖:先生对粉子蛋如对我一样执着
蔺:我对你如你对榛子酥般执着

3谭赵
赵:老坛酸菜面啊!还用回答
谭:来,吃面
赵: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节目组已习惯……]

评论(8)
热度(61)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