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胡靖】我家鬼媳妇(1)春梦

决定把这个纳入鬼媳妇系列。。。

@楼诚深夜60分 
*胡八一の春梦——唯物主义还是唯心主义?

1胡八一做春梦这件事很快被王胖子知道了。
关于他是如何知道的,此下不便多说,倒也不妨一说。
王胖子自认是一个睡眠质量很高的人,三十多年来,始终秉持着以天为盖,以地为席,倒下就能沉酣的原则,然而最近,他却被胡八一吵醒了,也是,当你的室友在睡梦中发出奇怪的靡靡之音时,我想是个人都会睡不着的
次日清晨,王胖子一大早烧了壶热水,摁着胡八一洗了个头,拉到集市上置办了一身新衣服,人模狗样的下了个馆子。三杯酒下肚,胖子从兜里掏出一打碟片。
“老兄弟啊,姿势有点老,画质有点差,随便看看,实践出真知”
“你大爷的!”胡八一黑脸一红。

2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如何看待春梦。
老胡同志如是说:毛主席教导我们,梦是什么?梦是人的主观意识啊,意识和物质,那是客体与主体的关系
“所以你现实是有多缺关爱?”
“所以梦都是假的啊,人脑子里一天都多少意识组成,一个梦不过是浮光掠影的一瞬,何以当真”
“所以萧景琰同志是你捏造出来的幻想对象?”

3一个唯物主义者的失败
太阳照在胡八一身上的时候,胡八一忍不住想让那个男人也出来
“你若不是生在梦里,也该来感受一下人世的大好风光”
下次该和他商量商量。胡八一在心里这样想,这时候,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已经倒戈
“向美男子低头”胡八一如是说。
是啊,萧景琰,一个美丽而神秘的男子。他只会在胡八一睡着的时候出现,轻轻掀开他的老棉被,然后溜进来,窝在他身边,在他脖颈窝吹热气,等胡八一被闹醒了,他就盒盒盒盒盒痴笑。
“嚯呵,该罚”
“罚什么”
“今天来晚了?”
“今天地府的守卫迟到了”
“那也该罚”
“还罚?”
“罚你勾住我的心了”
然后是缠缠绵绵少儿不宜的时刻。
胖子:老胡啊明天和我去相亲吧!这日子他喵没法过了!

4我想要你来,你一定要来
王胖子坐在骆驼背上,屁股被咯的生疼的时候,还没有搞清楚为什么他们要来这茫茫大西北
“你不是要给我找媳妇么?现在带你去见你嫂子”
“嫂子在大西北?老胡你可真行!啥时候勾搭上的啊”
胡八一笑而不语,甜在心里
“我想要你来,你一定要来”那个男人这样对自己说。
还要什么自行车!走起!
不就是大西北么,不就是千年古墓么,刀山火海老子也能找到你,等我。
“我一定会来”

老胡同志,毛主席深刻的批评了你,唯心主义不是条好路,望早日改邪归正。
答曰:去你大爷的唯物主义!

被窝产物

评论(11)
热度(73)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