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多cp 】生活百科(6)如何形容两个人的关系

(6)如何形容两个人的关系

1楼诚
诚:这个问题汪小姐已经回答过了
楼:我想听你说
诚:你是我的生命
楼:我们是彼此

2凌李
凌:他是我的伴侣
李:咖啡还有伴侣呢
凌:汉语词典的定义是一起生活或工作的对象,也指……夫妻。
李:这个求婚我是拒绝的
凌:那我重来?
李:意思意思再给你一次机会

3蔺靖
蔺:他是王,我是民
靖:有哪个民敢爬到王的床榻?
蔺:时代需要刁民
靖:我不许你这样说,先生是一等一的谋士,是我的左膀右臂
蔺:不是心脏的位置么
靖:先生喜欢便尽管拿去
蔺:我不拿你的,我只献上我的

4谭赵
赵:如鱼得水,水乳交融
谭:很有自觉性
赵:汤面合一,鲜香入味,就是这酸菜碍口
谭:我谭宗明可以让全国的酸菜面消失
赵:那我就可以吃了老谭了是么
[谭爸爸那你很厉害吼🐶]

评论(2)
热度(43)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