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凌李】做梦(2)

@楼诚深夜60分 

*时光。

看到题目觉得刚好可以写这段,梦境的设定见前文。



在某个清晨,小警察醒过来的时候,他的院长大人已经睁开眼睛盯着他好久了。
“你醒了很久么?”
“没有,刚醒”
小警察回忆了一下梦境里的场景,挠挠卷毛请求院长大人答疑解惑。
“一个奇怪的现象是,当我们做梦,可以把一个小时过成一天,一个月,甚至一辈子。为什么梦里的时间这么长”
“梦境是无逻辑的”
“那也很有意思呐,在所有无逻辑的情节里,偏偏叫我遇上了你。”
“梦境之所以只是梦,因为在梦里永远有遗憾,永远吃不到的面,永远拿不到的钱,永远睡不到的李熏然”
小警察想到梦里面的尴尬场面,忍不住噗嗤一笑。
“明明是你自己泄了气,不要推脱责任”
“所以你现在是在嘲笑我?”凌院长虎视眈眈
“我去上班了”小警察一下子跳起来,然后被摁了回去
“今日陛下不早朝~”

2
小警察认真的回忆了一下两个人一天的生活。
星期五,7:00的闹钟把他俩叫醒,李熏然出门前被强制性塞了一个便当盒。“早饭不吃饿得慌”凌·真李妈妈.远苦口婆心的说。

12:35的时候,凌远发来一条微信。“吃过了么?[黄豆龇牙笑]”
“我吃没吃先不告诉你,反正我知道你肯定没吃”李熏然走出审讯室,一边接过盒饭一边回消息。
“这次猜错了”
“那你很厉害吼[黄豆微笑]”
“今天下班犒劳你[黄豆色色]”
李熏然扶额:凌远。这个表情不是这样用的

6:42。凌远回到家,炖上了小黄鱼汤,削好了土豆,正在切西红柿的时候,小警察回来了,此时是7:36
小警察观摩了一下战况,摸了一把凌院长的屁股,然后三两步跳进浴室准备洗澡

7:55李熏然正跟着音乐的节奏摇尽情摇摆,凌远敲着门要进来。
“你干嘛,煮着饭呢!”李熏然下意识护胸
“啪”的一声手被拍下来,“想什么呢!我要出去,紧急情况,三牛要我赶紧过去”
“去去去”李熏然一脸嫌弃。
“小黄鱼还炖着呢,我给调小火了,洗完出来看着点儿”凌远就着氤氲的水雾把人拉到跟前亲了一口,脸上一下子铺满了水汽。“真香”凌远心里想。

8:06李熏然洗完澡出来。厨房里已经飘来了香味,李熏然系上围裙,继续凌院长未完成的晚餐。李熏然可不是不会做饭,只是他不爱做,一方面是每天下班回家太累只想躺尸,更重要的是凌远将关爱小警察视作神圣使命,坚决不给李熏然掌勺的机会。

9:32李熏然吃完饭收拾完,躺在沙发上看了一集伪装者,看到明楼举着枪从楼梯上走下来的时候,忍不住感慨了一句:“真他妈帅!”睡着了。此时的凌远还奋战在前线。

凌晨2:46凌远回到家里,把睡着的小孩儿抱上床。

凌晨3:12凌远把李熏然做的晚餐放进微波炉加热,吃了个比较晚的宵夜

凌晨3:54凌远爬上床睡觉。小警察似乎感觉到他的气息,自觉主动的贴着他的怀抱继续沉酣。

早上7:00闹钟再次将他们叫醒。

这是他们的一天。



3

不对,凌远补充道,我们还有梦里的时间

凌晨4:00,凌远入睡。

小警察在车里冲他招手,“我妈让我们回家吃饭,上车~”

“怎么突然让我们回家,我什么也没准备”凌远一边系着安全带一边发问

“丈母娘喊你回家吃饭还要理由么!”狮子要发怒

“没有没有,我一定好好表现”凌远笑嘻嘻

和丈母娘共进晚餐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凌远擅长捕捉中老年妇女的情绪,他那帅气的脸也具有足够的公信力。李妈妈第一次遇见凌远是在医院里,当时凌远正在教训门口一个倒卖黄牛票的。

“雷厉风行”这是李妈妈对凌远的第一印象。这一印象太过深刻以至后来凌远提着礼盒上门管她叫妈的时候,李妈妈的内心是拒绝的。当然现在,李妈妈对这个“儿子”是满心喜爱。无论在事业上,还是家庭上,凌远似乎都是无可挑剔的,他可以把每件事都安排的井井有条,新年的时候,他会陪同李妈妈做年夜饭,打麻将,最重要的,他把李熏然照顾的很好。一个母亲非常欣慰的看到自己的深情得到了延续。

凌晨5:00李熏然和凌远尚在美梦中。小警察的腿不自觉的架在了凌远的腰上。


 “我的老腰”梦中的凌远一屁股坐在车座上,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怎么了”李熏然凑上去表达了慰问。

 “一个大手术,有点吃不消”

 “让你加强锻炼!你这样让我很担忧啊”小警察一脸嫌弃。

 “担心什么?对我没有自信啊”凌远盯着小警察

 “啧~额怎么这么命苦~”局里的小丫头最近在看武林外传,李熏然天天被佟湘玉洗脑,不自觉的说出了这句

 还了得?凌远一把把人按倒,“哥天生觉少活好,要不要体验一下”

 李熏然被逗的咯咯笑。黑夜中的凌院长像一只咧着嘴的奶猫,嗯,我超凶的那种。李熏然回搂住他的院长大人,在耳边轻轻吹气,“玩么?”
 月黑风高,四下无人,密闭空间,气氛刚好。此时不玩更待何时?

 于是,两个人一边笑着一边爬到后座,挣扎着扒掉衣服,小警察跨坐到凌远的身上。车里的空间过于狭窄,他只能低着头,伏在凌远的肩上,趁机咬了一口。一切准备就绪。

 “可以举起你的枪了,我的院长大人”

 砰~

 叮~

 凌远睁开眼睛,眼前一团黑色的卷毛,小警察正窝在他的怀里,整个被子蒙住脑袋。

 “所以这就是梦境的缺憾”凌远感慨。手在被窝里摸索,摸到小警察黏湿的下身,看来你也很遗憾嘛。凌远缩到被窝里,掰过小警察的脑袋,亲吻他的脸,舔舐他的耳垂,直到把他弄醒,继续未完成的梦。

 这才是我们的一天。凌远心里这样想。

小警察说:我们有两份生活,我们有两种人生,幸运的是,都有你。虽然有时候你比我睡得晚,有时候你比我醒的早,不过我们的时间里始终填满了对方。


被窝产物,格式什么的。。。。不要在意

评论(1)
热度(30)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