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多cp 】生活百科(7)

(7)两个人一起生活会有争吵吗?

1楼诚:

诚:该配合你演出的我……

楼:你受委屈了

诚:反正我就是个仆人嘛

楼:非逼我抓胸是吧

诚:观众爱看

楼:我不爱演

诚: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楼:演什么演,我这是真刀实枪干!



2凌李:

凌:会因为一些生活琐事意见不合

李:好像还没有大吵过吼

凌:以后也不会有的

李:其实还蛮想看凌院长发怒的样子

凌:盖上被子慢慢看

李:那……不……一……样……



3蔺靖

蔺:他就是一头倔牛

靖:不及先生那般幼稚

[节目组:看起来两个人生活中很多……乐趣啊]

蔺:美人儿发脾气的样子也很可爱

靖:又在胡言乱语

蔺:想听胡言乱语还是甜言蜜语

靖:真聋天子.jpg



4谭赵

赵:我们老谭虽然体型壮硕,却是温文尔雅谦谦君子

谭:老谭笑.jpg

赵:面对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发的了脾气呢??

谭:我们小赵医生虽然贪玩了一些,但疯起来的样子实在诱人

赵:好像你比较疯吧

谭:静若蟠龙,动若猛虎,喜欢你一切的样子

赵:难得深情



[节目组:所以只有凌李在认真回答问题吧,微笑。我爱凌院长]


前文直接戳小tag₍₍ ʚ🐔ɞ =͟͟͞₎₎



评论(4)
热度(47)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