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鬼吹灯吐槽

现在才开始看鬼吹灯是不是有点晚,一边看一边吐槽好了
1八一哥哥真帅!八一哥哥说脏话也好听!八一哥哥吐槽实力满分!吼你们这群纸老虎,乖乖把屁股撅过来给我打!

我要做坚定的八一吹!!胡靖小甜饼砸过来!
2北宋青花瓷,作者你可以的!这书啥时候写的,能把青花瓷的认识提到北宋,嗯很有先见之明嘛,现在唐青花都快公认了耶

3吼我们八一哥哥做的蜜汁烤肉一定很好吃!

小兔纸这么可爱,你怎么能吃他呢!

4去他大爷的盗墓笔记!天下霸唱不错嘛,喇嘛沟好像真的是有辽国墓群的,内蒙那一块是辽上京是吧。辽国墓葬是因山为陵嘛,好像是的,我的脑子呢

5哈哈哈哈哈拍桌我们八一哥哥怎么这么可爱!!

胡八一语录:“看来我要去见马克思了,对不住了战友们,我先走一步,给你们到那边占座了去了,你们有没有什么话要对革命导师说的,我一定替你们转达。”

6鬼戏这段好棒啊!老太太磕着瓜子头掉在了地上惹惹真可爱!

没想到会这样写诶,宋元墓中很喜欢绘制这种戏曲杂戏图,壁中人做鬼戏,好棒好棒!辽墓中还有一种最经典的开芳宴饮图,也可以用鬼怪的方式表现呀,

7书里对盗墓缘由的处理算比较正常了,天下霸唱可能也是个考古迷,不然不会有比较专业的知识储备,但凡对考古有点概念的,肯定是厌恶盗墓的。像那啥盗墓笔记之类的,就没话说了。 

8我们八一哥哥真是捂心口的可爱呢!mua 

9三凝土浇浆墓🌝🌝

10为毛第一个就是辽金墓嘛!讲道理我宋元考古根本就没好好上,墓葬完全没接触过槽不出来呀。这个墓在电视剧中是直接模仿了考古发掘过的一个辽金墓,我没查是哪一座,有时间去翻翻报告。应该是八边形双室墓,周壁砖雕壁画,这种墓是唐后期开始流行的,叫仿木构砖雕壁画墓,里面的棺是梯子形的,这是游牧民族的特点。

评论(4)
热度(5)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