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凌赵】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师兄(1)

设定:凌赵是师兄弟。赵启平研一,凌远博三。为什么研究生能和博士生住在一间宿舍,不住在一起怎么嘿嘿嘿啊!

 

2017.2.19,F大的校园bbs论坛情感交流版块上出现了一个帖子,“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师兄”,发帖人:凹凸不平

此贴一出,立即引起回帖无数,迅速被顶上bbs热门十大榜首。

这帖子到底讲的啥呢?现在我们以F大医学院肝胆外科博三学子凌远的视角,快速的浏览一下本帖内容。

 

                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师兄

发帖人:凹凸不平      时间:2017.2.19 02:59

 非坑。

是这样的,我是研一小学弟,刚搬进宿舍,和我同宿舍的本来是我同门,外校考过来的,微信上聊过几句,不熟。结果前天一到宿舍,卧槽,我室友呢?咋换人了??变成了一个博三的师兄,和我不同师门。一了解才知道,原来那室友为了陪女票到外面租房子去了。现在这个师兄刚从国外回来,准备跟项目,临时留在学校,正好我这个寝室空了一个床位,就给安排进来了。

见过面,总共见过三次,有点尴尬。第一次是在浴室,那年我大四,你们也知道咱们学校这浴室有多丧心病狂,不过大学四年倒也坦诚相见惯了,都是男人嘛,脱了都一样。放心,在今天之前,我性取向是女。那天晚上浴室人不太多,我找了个空位就进去了。在我对面的是那个师兄,当时当然不认识他,我们院这么多人,我哪有这功夫记住每个人的脸,很忙的好嘛?搓搓搓的时候我正对着他,一不小心就多看了几眼,很久没在我们学校看到过美好的肉体了【捂脸】他真的很好看,剑眉星目的,迎着水流仰着头,鼻子的弧线是那种很完美的驼峰鼻,上嘴唇有点厚,如果……咳咳咳,考虑到可能会有小女生看到,还是不详细描述了。总之这就是第一次见面吧,有点戳我心窝。不过也没啥下文,我忙着实习呢,没多想

第二次见面是毕设答辩。他导师是我院大牛,那天他过来帮导师送资料,正好轮到我报告,我做的课题……这个不能讲,讲了就透露了,总之,可能比较戳他兴趣点,他就坐下来听了。

我一眼瞥到他,说实话心里有点虚,莫名的虚,一下子卡壳了。他突然迎上我的目光,眼神里充满鼓励和期待,真的,那一下我觉得就像被注射了强心剂……等我答辩完,结果当然是优秀。不过他已经走了,还是没说上话。

第三次见面是拍毕业照。当时我正和另一个同学勾肩搭背摆pose,他突然朝我走过来,我的心里头一惊,不会是来找我的吧。当然不是。他是来找我的一个女同学的,我看着他满面笑容的给那个女同学拍照,笑出一脸褶子,但还是好看。

他给那女同学拍完照准备走的时候,突然走过来拍拍拍我的肩膀,“小*同学,毕业论文做的不错,好好干”

我当时觉得他和那女同学应该是一对,有点尴尬,手足无措,胡言乱语的回了一句,“谢谢师兄鼓励”

这是我唯一一次和他说话,真他妈怂!我还是那个情场浪子***吗?

后来吃散伙饭的时候,我知道了他不是那个女同学的男票,只是老乡过来关照一下小师妹。嘿嘿嘿~

 再就是前天搬进宿舍,一开门就看到他了,坐在书桌前敲论文,听到开门声,转过头来冲我笑,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在他的脸上,真好看,我心里只有这一句话。

“小*同学,又见面了~”

“师……师兄……”

 就是这样的。我在床上瘫了三天,他这几天跟项目了,没在寝室。我觉得自己有点失心疯了,求拍醒。

 

2L 德国骨科要不要

我就想问size多少?

3L 奶油草莓

2楼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4L 老坛酸菜

哗擦!来晚了!凹凸不平你室友喊你寝室吃泡面!

5L 闰土哥哥

例行前排

6L 闰土哥哥的喳

例行抓住闰土哥哥,顺求浴室细节

7L 小红帽

楼上两位哪哪都能看见,小号玩的飞起嘛。顺便,小*同学,求师兄联系方式

8L很黄很暴力

楼上求啥师兄联系方式啊!我求楼主联系方式,同爱好美好的肉体

9L 吃瓜少女

天惹……我们学校哪来这么多基佬??太危险了,我得去关照一下我的男票了

10L F大小郑

楼上的占着前排说废话!楼主,我来真诚的给你出点意见,现在你是确定自己喜欢上了这位师兄么?还是只是因为看了他的肉体觊觎他的肉体?要知道,天下何处无美好的肉体,来这边就有,加我qq

11L 曲小喵

我靠,楼上简直不要脸……平平我的好嘛!!!!平平我追了你四年了,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我嘛!!

12L 姓韦名三牛

我会向师兄传达一下你的心意的,小*同学,我看好你

13L 凹凸不平

@姓韦名三牛:卧槽卧槽!!师兄快撤回!!你敢说以后别再找我帮你翻论文!!

14L 明家小台台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5L明家小丽丽

楼上你知道的不得了的事情还少么……

以及,楼主你真的不考虑告白吗?以我多年的阅文经历,你这就是一见钟情,二见痴狂,三见快快以身相许吧!!F大恋爱自由就交给你了!!

16L明家小台台

@明家小丽丽:亲亲

17L 美甲博主

楼主我可以踢走楼上那些秀恩爱的么……顺便我也想求师兄联系方式……不然给你个美甲优惠券,你帮我给师兄送点水果呗,每天做实验啥的很累的,要补充维生素ABCDE

18L 凹凸不平

@美甲博主: 我可以先踢走你么!!楼上那些求联系方式的!!我凹凸有致的拒绝好吗!

19L一块浴巾而已

你们……真的……不睡觉……吗?现在已经凌晨四点了……楼主你这就是春心萌动了,感慨我F大少男都搞基去了,真替小姐姐们担忧

20L我真苦

楼上你真相了……过年回家我爸妈问我为什么还找不到男票……我靠帅哥都搞基去了我上哪找男票!

21L 裹住浴巾

@一块浴巾而已 所以你为什么还不睡觉,你爹养生操白教了?我觉得楼主你可以找个机会请你室友好好吃个饭,两个人先相互了解了解,也许你只是一时冲动而已……

22L 眼镜片

现在的学生都这么热情开放,真有我们当年的风范啊,应该支持

23L凹凸不平

@眼镜片: 楼上是……教授么,求指导!!心慌慌!!

24L 青瓷片

@眼镜片:你们当年是什么风范?不要教坏学生,楼主你要明白,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都一个寝室了,现在寝室抓的松,要学会钻政策的空子,养生炉买起来,电饭煲备起来,让师兄感受到你诚挚的爱……的爱意

25L明家小台台

@青瓷片:我好像再次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26L 青瓷片

@明家小台台: 你还不给我去睡觉!明早又想翘课是么!我点名册上第一个就是你

27L明家小台台

@青瓷片:我靠你们自己都不睡,干嘛非要我睡

28L青瓷片

@明家小台台:我们干正事!你有正事干么!

29L凹凸不平

你们……回家……吵……去。谢过楼上一群不正经的了,我还是决定先观察一段时间,和他先好好接触一下,彼此了解了才能有下一步的动作。大家伙真的不睡么……讲道理我八点钟的课!研究生为什么还要有这么多课!

30L 龙虾我的

一觉醒过来,我错过好大一出戏。前室友报道来迟,加油小平平,你是zhui棒的。

31L 小简同学

好了我这就去写文了,楼主浴室细节啊!!实在不行私我!!晋江ID小简同学,欢迎大家捧场,这厢谢过。

32L真正的路人

讲道理,炸出一群基佬!小姐姐来怀!小姐姐们我来守护

33L 天边一朵云

上课无聊中,顶个贴。莫不是物院单身狗?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34L 小毒蜂

物院招你惹你了,这位同学上学期成绩不错是吧

翻页3/14

 

凌远啪的一声合上电脑,学风不正!现在的百合十大都是些什么东西??真怀念以前的十大啊。

等等,怎么这么眼熟??

泡面要烂了!!破贴误我!

凌远捞出糊掉的泡面,再次打开电脑,鬼使神差的读了下去。

 

换个文风,依旧是写着玩玩,没人看就不写了哈哈哈准备年夜饭去了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懂百合十大这个梗,嘿嘿嘿

评论(4)
热度(39)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