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凌赵】我好像喜欢上了我师兄(2)

嘿嘿不知道大家都睡了没!新年第一更。突然又入了凌赵坑。

更新:在这之前我只看过一篇凌赵的同居史,几乎不看楼诚文了。这个脑洞是昨天和基友聊天突然蹦出来的,今天翻了凌赵文才知道已经有一篇西风与灯塔也涉及到校园部分,我戳进去看了第一章艾玛好像撞梗了。那我还是不写了吧,但我在这之前的确没看过这篇文,没办法大学生活就是如此单调而相似,不好意思撞梗了。

赵启平这帖子挂在bbs上一整天了,除了一披日常水论坛的,一大群拖家带口夹带私活秀恩爱的,一群觊觎美色的伪吃瓜群众,总算还是有那么一两个真诚给他提意见的。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无非也就是勇敢表白派或者三思四虑派。赵启平心里还是一团乱麻,手机震动了一天,一些知情人士纷纷给他发来了问候,“赵小狐狸这是碰着天敌了?以前可没见你这样啊”

确实,赵启平外号赵狐狸,他本就生的一副好样貌,才识涵养又出众,从小到大追慕者无数。赵启平对恋爱的态度是颇为自由的,比起彻骨深情,他更相信一瞬间的心动。比起肉体交流,他更……咳咳……他认为灵肉合一才是最完美的境界。因此,虽然他总是撩妹撩汉于无形有形之间,但真正认真谈过的倒也就一两个。那个蹦哒的最欢腾的曲筱筱不算,赵启平和她顶多算是酒后乱性,两人完全不在一个路子上。但曲筱筱还挺当真,天天追着他后头跑。

赵启平自认,在感情上他从来都是最洒脱的那个,看对眼了就表白,表白了就亲嘴,谈不来了就分手,分手了喝瓶酒还是那个凹凸有致的赵启平。拖泥带水?那不是他的风格。可是这会儿,赵启平是真的有些迷。晚上的课他翘了,跑到图书馆找了本弗洛伊德窝在沙发上看。但也没看进去些啥。怂!真怂了!凌远总是用很温柔的笑容对着他,赵师弟长赵师弟短的,听着是亲切,只是凌远的笑容里总是有一种令人不敢靠近的距离感,很深的距离感!赵启平向他那个老乡打听过,凌远是养子,具体什么原因不清楚,但凌远上高中那会儿他亲爹好像还去学校里闹了,凌远这种三好学生五德兼备的优秀生头一次在教室里摔了桌子。想必童年过得不太如意啊!这样子很容易留下心理阴影,积压成心理疾病的!这也是凌远带给赵启平的印象:看似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师兄,实际上却总是带着一丝阴郁的气质。这样的人,不好接触,不敢接触,不易接触。

赵启平迷迷糊糊在沙发上就要睡着,他这几天都没睡好,头沉沉的就往沙发里摔。突然手机嘟嘟的响起来,赵启平在心里骂了一句“我靠”之后接起手机。

“赵师弟~”

握草!赵启平差点摔下沙发,“凌师兄?”

“是我”电话那头的声音有很重的鼻音,“你现在在学校不”

“啊,在……在的,我在图书馆呐”赵启平一边说着一边拿起书就往楼下走。

“是这样的,我提前回来了,但是钥匙给落下了,这会儿也进不去,你看你啥时候回来,给我……咳咳……开个门?”

“哦哦,我这就回来了,师兄你等一会”赵启平估摸着电话那头的人该是感冒了,夹紧外套就往宿舍跑。

一口气跑到宿舍,凌远正窝在地上,头埋在大腿间,双臂紧紧抱着腹部。

情况不太好。赵启平心里咯噔一下,赶忙跑过去扶着凌远,“师兄……你……你这是……”

凌远听着他声音这才艰难的抬起头,“啊……赵师弟你回……回来了…不好意思……没耽误……你……”

“什么耽误不耽误的!”赵启平打断他的话,扶着人开了门就往里走。一开灯才发现凌远的脸煞白的,额头冒着冷汗,嘴唇干裂破了皮。赵启平扶着人坐到椅子上,“这是怎么了?疼成这样”

“胃病。老毛病了”

“……你好歹也是个医学院博士了,胃病这种问题居然还能让他发展成现在这样!”赵启平转身就去接热水,“有药么?”

凌远一手撑着腹部,一手去翻左边抽屉。

“行了行了!你别动了”赵启平这边接着水,又急匆匆的跑过去帮他找药。好歹是喂了两颗药下去,又艰难的把人弄上床,F大研究生公寓还是上床下桌的模式,凌远现在这样子赵启平还真怕他摔下来,在下头撑着他……嗯……屁股,把人弄上床了。凌远哼哧哼哧的翻了几个边到后半夜才算是睡着了。赵启平却瞪着眼睛,屏住呼吸,密切的关注邻床的动静。嗯,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实践机会,谁叫他是优秀学生呢?

第二天上午赵启平一直睡到九点多才醒,睁开眼睛第一反应是凌远怎么样了!拉开床帘子一看,凌远已经现站在盥洗台那边刮胡子了。

“嘿!”赵启平把脑袋钻出床帘子,“怎么样了!”

“没事了”凌远听到他的声音,关了那剃须刀,顶着一脸泡沫冲他笑,“昨天真是麻烦小赵同志了”

“嘿有啥麻烦不麻烦的,我就当临床实践了”赵启平心里藏着笑,两个人的距离好像拉近了一些,至少,好像不说敬语也没有什么不对嘛。

“对了,你上午要出去么,我没课,不然咱俩点个外卖”赵启平坚信室友情谊都是通过点一份外卖培养出来,一起点菜,扯皮谁下楼拿外卖,共享一份外卖的乐趣。

“不了,我还得去趟实验室,等会就走。”

“哦~那你忙吧”赵启平的声音淹没在嗡嗡的电动剃须刀声中。

过了一会,赵启平窝在被窝里刷着手机,听见凌远在下头和他说话。“昨天韦三牛给我发了个链接,小百合论坛,你知道这个么?”

赵启平的手机扑通一声砸在他脸上,忍不住“啊”的一声叫了出来。“知……知道啊……师兄也刷……么”

“偶尔看,现在这般小孩子啊,也太能闹了。你可不能学他们,收收心,搞好学业,你的能力,大有可为”。凌远在穿衣服,隔着床帘子,赵启平听见哗啦啦的声音。

“嗯,我知道的”

“那我先出去了” 啪的关门声。

赵启平仰天长啸,心里忍不住碎了一块。第一次,我赵启平失恋了吗?


讲道理,学生时代的恋爱真是太他妈戳我心窝了!好想写凌赵在1.2×2米的小破床上亲亲小嘴嘿嘿嘿!我可以跳过过程直接到结局么!

评论(3)
热度(35)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