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胡靖】学生时代的恋爱(1)校园au

写的好玩。对校园au执念太深,凌赵那篇写了两章发现与《西风与灯塔》撞梗了,于是不死心的改写胡靖。虽然不想承认,但讲道理我的大学生活里基佬素材太多了!

设定:胡八一人力挖掘专业(人称考古),萧景琰:历史学专业(主魏晋方向)。应该会涉及明家狗粮天团,鬼吹灯相关人物,凌赵(没错我还是不死心)的出场。

 

胡八一觉得自己二度失恋了。


第一次失恋是大一的时候,他追了班里的女神杨雪莉整整一个学期,在考试周的时候,杨小姐终于同意和他在一起了。喜大普奔!然后考试周结束,杨小姐就和他提分手了。闻者落泪!

分手那天正是学校放假的日子,杨小姐潇洒的拒绝了胡八一送她去火车站的请求,顺被也拒绝了胡八一整个人。胡八一回到寝室一个人喝了半瓶二锅头,十一点多钟打电话给胖子,向他哭诉,胖子是胡八一的室友,这时候正坐在回家的高铁上,隔着电话都能闻到胡八一身上的酒味。胡八一哭了半个小时后,丢下一句“我跳河去了”就往外跑了,任凭胖子在那头叫扯着嗓子喊他。最后的结局是什么,胡八一真的跑去跳河了,他们宿舍楼后边就是一条贯穿校园的河,嗯,确实是河,还没人高的那种。

当胡八一趴在栏杆上呼天抢地的时候,一双瘦削却有力的手掌抓住了他。胡八一回过头,迷迷糊糊的看着眼前这个人,是萧景琰,他的同班同学,一个画风和他完全不一样的有点神秘的男子。此时,萧景琰正一脸冷漠的望着胡八一。

“你干嘛?自杀么”

靠!我都要自杀了,你的语气能不能稍微起伏波澜一点! “对!老子要自杀,老子要跳河,你们谁也别拦我!”

萧景琰一脸冷漠的松了手,“我不拦你,这河死不了人的,顺便我已经打电话给辅导员了,她应该十五分钟后能赶过来,你最好在她赶来之前跳下去。”

靠靠靠!!胡八一这心里头拔凉拔凉的!世风日下!人心冷漠啊!我还活什么?胡八一心里一横,扑通一声就往下跳了。

萧景琰还是被吓到了,也有可能是被巨大的落水声吓到,虽然这河不深,但从桥上跳下去这高程也够呛。此时,胡八一正在水里扑腾,他……站在河里,嘴里不停的尖叫,双手扑打着水面,“救命!救……咳咳……咳……救命……命”

看着不太好。萧景琰心里琢磨着,糟糕,他好像不会游泳。

萧景琰扶扶额,还是一横心,顶着一月份的寒冷气流跳进水里了。

等辅导员赶过来的时候,萧景琰已经把胡八一捞上来了,累的够呛,萧景琰坐在一边一个劲的哈气,“真他妈重!”胡八一呢,躺在一边,也不知道是吓的,还是醉了。

“胡同学……胡同学……”辅导员是个刚毕业的软妹,这会子吓得够呛,一个劲的拍胡八一的脸,“萧同学,胡同学这是昏死过去了吗!!你要不要帮他做个人工呼吸!”

“……”

最后,萧景琰碍于辅导员的压力,把湿漉漉的胡八一拽回了寝室,天知道他有多重。

因为这一次自杀行动,胡八一一举成名,成了班级里的“风云人物”,一时之间,各大寝室,各个私人小群体纷纷谈论胡八一的壮举。胡八一倒是不在乎,反正在跳下水的那一瞬间,他想了“很多”从人生遗言,到晚饭吃了啥,最后落在水里的时候,胡八一觉得杨雪莉有什么好的,我居然为了她要自杀??于是,被捞上来之后,胡八一的生活又恢复了吃饭上课打游戏,踢球撸片遛胖子。至于另一个当事人,萧景琰同学,他拒绝回忆那一晚。

 

这第二次失恋,是今天。胡八一大三了,距离上一次表白已经两年了。

“萧景琰,我是真喜欢你,不是闹着玩儿的”

“哦”

“你他妈能不能爽快一点?”

“哦还不够爽快?”

“我知道了,就当我啥也没说吧”

“……”

胡八一心里很难过,比上回被甩很难过,约了胖子又要喝酒,自从那次跳河之后,胖子再也不敢让他一个人喝酒了。喝完酒,胡八一又开始哀嚎。

“我他妈为了他做这么多事情,他根本不看我一眼!”

“胖子……胖子你说说,我老胡哪里不好了……”

“俞敏洪,你说说,我长得比你帅吧!!他宁愿看你都不看我!”

“新东方!新东方有什么好的!老子祖上也是新东方烹饪学校毕业的好吗?”

“魏晋是吧!老子在魏晋不也是风流名士吗?”

“信不信老子一手铲把你的心刨出来!看看你这心里头到底在想些什么!”

“@#%……”

胖子看着胡八一从英语单词本到日语教程到考古发掘规程,把柜子上的书一本本抽出来骂了一遍,感慨此人已疯,吃瓜群众请勿靠前,默默的拿出手机录下视频。然后,发给了萧景琰。


围观了一个最让你兴奋的H,脚拉回来继续艹,握草光想想就很兴奋呢!好想写他俩在1.2×2米的小破床上,琰琰要爬下床被一脚拉回来继续干!写不成凌赵我可以跳过过程直接写胡靖么【端庄】


评论(6)
热度(24)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