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凌赵】凌院长的器官(1)

五分钟脑洞。

凌院长每天都会丢失一个器官。今天丢失的是眼睛。
凌远的眼睛趁他不注意就跳出他的脸,做了个高空跳伞,一溜烟跑出办公室,钻进电梯,跑到赵启平的办公室门口。
隔着一条细细的门缝,凌院长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那个青年。他正在问诊。他的手真长真好看,他正在捏那个女孩子的脚踝。指甲剪得很干净,弓着手背,眼睛看到突出的指骨关节。
把那层皮剥开,我可以看到他的每一根骨头,大小头状钩,舟月三角豆,考试的时候拿到这种标本一定会满分吧。眼睛这样想。
然后看到他的嘴唇,薄薄的,可以看到唇纹,嘴唇一张一合,露出若隐若现的皓齿。下次让手过来摸摸,一定很舒服的。
然后看到白大褂隐藏着的腰线。看不见,讨厌,我要钻进去。
眼睛偷偷溜进来,顺着他的脚踝,顺着大腿一路向上爬,爬到白大褂里头,认真的琢磨了一下他的肉体。可以看到隐隐的汗毛,还有一个小红点,是被蚊子咬了么,我也想咬,下次让嘴巴过来。
还想往里钻,皮带扣有点紧,打不开,讨厌。为什么不起身呢!平平你一直坐着不累么,快抬起尊臀让我看看。

哎呦,哎呦谁在捉我,放肆!老子还没视奸完!啊呸老子在做教学实践。
哎呦呦~
眼睛被安装回去了。

评论
热度(11)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