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多cp】生活百科(8)向对方撒娇

哈哈哈哈来自微博上的向男票撒娇梗,看评论笑嗝屁,来楼诚玩玩儿

当你向男票用这种方式撒娇时:
(。•ˇ‸ˇ•。)哼!都怪你们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1楼诚
楼:密码本呢?阿诚给我发行动代码了。
诚:……那你给我翻译出来,翻译错了晚饭没有红烧肉
楼:梁仲春该死,大晚上打扰我和明先生夜生活!汪曼春该死,对明先生暗送秋波动手动脚!南田丸子该死,居然对我有非分之想我可是明先生的人!藤田方正该死,居然敢欺负我家明先生,明先生只能我欺负好吗!孤狼该死,ffffff团是没有出路的!你们这群坏蛋,拆我楼诚皆狗带!
阿诚,你看,我翻译的怎么样?
诚:……我以后再也不会这么说话了……
楼:跟谁学谁嘛

2凌李
凌:然然你怎么了,怎么突然撒起娇来了?
李:你不喜欢么
凌:额……喜欢啊,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的
李:你这表情明明是犹豫的样子吧!
凌:咳咳……怎么会……我喜欢任何形式的你……不过这种语气嘛……今晚可以在床上说说嘛
李:……老凌!这么多人看着呢!
凌:嘿嘿没事,他们习惯了

3蔺靖
蔺:我可能遇到了假景琰
靖:先生何出此言?
蔺:虽然看不懂景琰在说什么,但从这个字符来看,倒像是一些符咒,莫不是中了什么妖邪之术?
靖:那就要请蔺大夫给治治了
蔺:经脉活络,面泛红晕,心跳加速,气息紊乱……美人儿这是相思之症啊!
靖:哦,那先生可有良方?
蔺:今夜月色正美,不如就由蔺某人以身做药了。

4谭赵
谭:一般来说,这是孔雀要开屏,赵医生要求偶的信号
赵:说说看我是怎么发射信号的?
谭:他的脸上涌着红潮,嘴里嘟囔着我的名字,一只手不安分的在我胸前乱蹭,两只腿挂在我的腰上,时不时往下勾弄我的臀部,浑身上下散发着发情的味道,欲火中烧,这个时候,我一般会……
[现场尺度过大已被和谐]

评论(4)
热度(67)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