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记一个关于专业文的脑坑

有没有这种群啊可以让我们侃侃专业文脑洞的,并且有人帮写的那种🌝🌝促进学科间交流,协同发展

1抄录来自基友的脑洞:主诙谐浪漫小清新爱恋
临方的浪漫奇缘?打隔梁打出的基情?洗陶片时的谈情说爱?帮我画小件图的革命友谊?…感觉还不错的样子

2自己的脑梗:主撕心裂肺穿越时空的悲情虐恋
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
我知道你在这儿,但我就是挖不倒你
向天再借一把手铲
被随葬品支配的恐惧
网坠小公主的秘密
听见你的声音

3 奇妙的约会
我们共享一个隔梁,我们共享一批柱洞,我们共筑爱巢,探方几度换,深情永追随。

4科普向

大山的孩子,色盲养成记

我的探方日记,我的发掘报告,

我与村头老太的365个日日夜夜

从乡村妇女到都市丽人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 狗生如意


评论(9)
热度(4)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