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多cp 】生活百科(9)何以解忧

(8)何以解忧

每次写完长篇都很抑郁,这个题目很称我心意
*解忧@楼诚深夜60分 

1楼诚
诚:也就是草头圈子红烧肉吧
楼:还落下了阿诚
诚:是是是
楼:阿诚不开心的时候见见梁仲春就好了
诚:大哥最懂我了
楼:我还是希望我在你心目中的分量能高过小黄鱼的
诚:大哥过虑了,大哥在我心中的分量无人能及
楼:意思意思当做是一句情话了

2凌李
凌:然然是个非常乐观积极的人,很少会把负能量带给别人
李:那是你看不出来我在生气
凌:??
李:看到了吧,就是这个样子的
凌:不是亲亲抱抱就好了嘛,我一直以为你是故意的
李:……今晚别上床了
凌:别……别……啊

【现场按照大家预期的发展了】

3蔺靖
蔺:美人儿,这是解忧草,服下之后烦恼皆灭,身心畅快
靖:……你可以直接说它叫情丝绕,不用每次都编这种胡话……
蔺:含蓄才是最美的
靖:你在我面前不用含蓄
蔺:我待你自然要与外面那帮人不一样的
靖:哦你是对外面那些姑娘很开放是么?
蔺:哪有什么外面的姑娘
靖:外面的先生?
蔺:哪有什么外面的先生。心里面是你,眼里也是你。
靖:那外面那帮人是谁?
蔺:不在我生命中的人。

4谭赵
谭:其实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追求这个答案。钱?钱有什么用,财富有什么用,我没有一个月拿过工资,我从来没碰过钱,我对钱没兴趣。
赵:我会控制住我的手术刀的
谭:人?我见过的人多了去了,都是过眼云烟,没人动真感情的。我甚至不知道人会烦恼么,烦恼什么呢?
赵:不想控制我的手术刀了
谭:直到遇见启平,我才明白看不到他会心烦,吵架了会难过,他一出现我就开心,像傻子一样开心。
赵:先解释一下阅女无数这个词。
谭:我看过无数风景,只愿为你驻足
赵:我想先剁了你的足
谭:那我就真一辈子赖在你身边了。

评论(8)
热度(47)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