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凌赵】日常生活(2):生病


生病的时候,最想有人搂搂亲亲抱抱了。

 永恒的真理,凌远打了个打喷嚏,陷在被窝里。用他那带着浓重鼻音的嗓子喊,“启平!启平诶~” 
 赵启平拿着手机,从房门那里探出一个脑袋,“别喊了,再喊我怕你一口气提不上来就驾鹤西去了!”
 “启平诶~启平” 凌远还在喊
 赵启平一边笑着一边在客厅回答,“别吵,我给你烧水呢!”
 “启平诶~启平~” 凌远也一边喊一边笑,重重的吸了一下鼻子,笑声断断续续的,夹着“咳咳” 的清嗓子声。
 过了一会儿,赵启平踢踏着拖鞋进来了,“你说你这么大个人了,生个病跟个小孩一样!” 赵启平一边把凌远扶起来,撑在自己肩窝上,一边把药送进他的嘴里。
 “我生病了我妈可不会这么凶” 凌远吞了一口水,哑着嗓子说。
 “我又不是你妈,我是你的合法对象,可不负责给你端尿盆喂奶” 赵启平觉得好玩,就和他斗嘴。
 凌远拿杂乱的头毛蹭蹭赵启平的脖子,“咱俩结婚那会你可是说了床上床下不离不弃的,这么快就始乱终弃了?”
 赵启平被凌远逗得笑弯了腰,把他的脑袋搁在后面的靠垫上,“行行行,你是病人,你最大,我不离不弃感动中国,晚上想吃什么?我去……”
 “你去做?”
 “我去买” 赵启平歪了下脑袋,“我这双纤纤玉手是拿来救死扶伤劫富济贫的,哪能沾那阳春水?”
 “留着你这双手摸该摸的地方吧……咳咳……”
 “哦~”赵启平老脸一红。


我今天一天打了快一百个喷嚏了,我也要赵医生的关爱😭

评论(9)
热度(17)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