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凌赵】我的爱情鸟

看……了……一晚上……的魔幻天使,编剧脑子有坑系列。

按照它的设定开个脑洞,如果是赵启平日落之后就会变鸟,凌远是一个撸鸟狂魔【】他俩仍然是院长与医生,互相爱慕,但没有挑明。赵启平每次变身之后都会飞到凌远家里,凌远会温柔给他顺毛,对他倾诉,那些白日里不敢对赵启平说的话全说给启平鸟听了,甚至洗澡的时候也会把他放在一边强行要求围观【】于是赵启平在婚前就已经把凌远里里外外上上下下看遍了,当然他自己也一样,毕竟凌远是撸鸟狂魔bushi。凌远睡觉的时候赵启平会落在他的枕边,看着他入眠。等到天将亮时,赵启平才会飞回家,他必须在太阳升起之前赶回家,因为变身时他会全身赤裸。

每晚凌远都会为启平鸟留一扇窗,这是他俩达成的鸟语十级的默契。就这样,白天赵启平是业务能力出色的赵医生,晚上则是凌院长的贴心启平鸟【】凌远虽然已经被攻略,但是死鸭子嘴硬不敢承认。

直到某一天,赵启平下班在电梯里遇到了凌远。电梯出了故障两人困在里面了,赵启平和凌远互诉衷肠,深情相拥之际,太阳马上落山了,赵启平又变成启平鸟了。凌远一脸懵逼,面对自己夜夜抚慰的小鸟,顿时老脸一红。赵启平也羞愧难耐,害怕凌远会嫌弃自己是个怪物,于是泪流满面【】在电梯门开启之时飞出了凌远的怀抱。

因内心悲怆,没掌握好方向,启平鸟在飞翔过程中撞上电线杆受了重伤,成了植物鸟。最终,凌远以真爱之吻唤醒了沉睡的赵启平【】启平鸟也因这真爱之吻破除了诅咒,终于从鸟身解脱了出来。赵启平和凌远最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真是医学奇迹!


中间应该在插入一段:有一次启平鸟在凌远家睡着了没醒过来,太阳已经升起了,他在凌远的床上变了身,赤身裸体的躺在凌远的被窝里。凌远已经起床了,洗漱完从卫生间出来看到赵启平,他以为是自己昨夜酒后乱性非礼了赵启平【】,内心非常愧疚有很暗喜。


如果是胡靖的版本,啊这要从某日高公公为殿下献上一只鸟说起。

“殿下,这只可是西域神鸟……”



评论(7)
热度(4)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