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双曼】劫亲

最近在看他印的神话,觉得翻译调好萌啊,于是模仿他么的风格写着玩玩,用的梗也是他印的。四不像,有毒

    月神常熙拔下一根头发,一分为二,化作两位女神。一个是天边云霞,光艳似火,人们叫她曼春。一个是秋潭碧水,清灵澄净,人们叫她曼丽。

    中南有个叫做多轮王的,他的身体是一团火,没有身形,没有面目,苟活于地下,却拥有无边的幻力,可以随意变化做任何模样,并时常以此欺骗众神。当他听说月神的两个女儿容颜俊美,举世无双,立即动了不轨之心,于是幻化做一个美男子的样貌,去向月神求亲。

    多轮王见了月神,便收敛起邪恶的笑容,装作虔诚的模样,合掌弓背向她请求,“我尊敬的女神啊!请将仙子赐予我,我必用美玉和象牙装点的宝车迎接她,让神龙使者为女神御马,铺下漫天的香花为她开路,用宝石金叶装饰她的头冠,以漫天的云霓作为她的帔帛,将芳椒兰草置于她的床头,用嵌错金丝银缕的九子漆盒为她盛装胭脂黛粉。”

     月神受了多轮王的迷惑,以为他是一个正派的男子,便答应了这门婚事,将曼丽许配给他。

     多轮王于是喜笑颜开的回了家,命令巫师占卜,定下吉日,又用幻力变化做豪华的宫殿,屋顶上装饰着碧绿和金黄的琉璃瓦,门扇上镂雕着十二美人图,亭台耸立,曲水环绕,五音交鸣。王美服蹁跹,静候仙子的到来。

       这时候的仙子啊,正用香水沐浴,换上香草薰染的锦衣,戴上宝石装饰的头冠,披上云霓制作的霞帔。然而曼丽的脸上没有半点笑容,香草因此寡而无味,宝石也失了颜色。

      侍女道,“仙子啊,今天这样的日子,您为何双目垂泪。”

      曼丽的眼里储满了泪水,对侍女说道,“我听说多轮王是个没有身形没有面容的怪物,终日藏匿于阴冷的地下,与五毒为伍。我听说他擅长精妙的幻化之术,并时常以此迷惑众人。我听说他是个臭名昭著的恶人,以抢夺美丽的仙子为乐。如今母亲却要将我嫁予这样的人,我怎能不流泪呢?”

         侍女听了这话,为她伤神。锦瑟无声,云霓四散,御驾的神龙也低低徘徊,踟蹰不前。      

        这时,曼春踏着云彩走来,牵起曼丽的手,“女神啊,我们本是一体,要如何能分开呢?女神啊,我们本是一体,你这样哭泣,是要将我也一同淹没吗?让我带你走吧,女神”

    曼丽却握住了她的手,对她说,“你若劫了亲,必然要受多轮王的惩罚”

   “这世上还有什么惩罚比你我分离更加折磨人吗”曼春便这样回答

    曼丽听了她这番话,心里喜悦的很,便邀请曼春坐上她的马车,对她说,“我的女神啊,我们可以有更好的办法,你不能带走我,便由我带走你,这样那个恶魔便不能说什么了。”

    曼春听了这话,也觉此计甚好,于是欣然被女神劫走。

 

    这时,诸山的仙子都纷纷相迎,将漫天花瓣抛向两位仙子,乐师奏起动人的音乐,舞伎翩翩起舞,青鸟鸣啾,玉鸾和音,七彩羽翅的凤凰载着两位仙子,向着东海飞去,

    她们到了一处森林,那里林木繁茂,百花盛放,又有林群潺潺,蝶舞鹤鸣。曼丽说,“女神啊,我们便在这里停步吧”于是两位仙子便在林中栖息游乐,度过了浪漫的数十年。有时坐在花环缠绕的秋千上,有时躺在悠悠的青草地,有时在池边嬉戏耍闹。曼丽喜欢捉弄曼春,将她的秀发绾的很高,缠绕成双环,再取下自己发髻上的螺钿珠翠为她戴上。或者伏在她的胸口,往她柔嫩雪白的玉肌上吹气,用双唇为她作画。或者贴着她的耳朵低低絮语,看她发红的双颊。微风吹拂,从四面八方将水中的芳香及林中的各种清甜送给两位仙子,供给她们分享。

     曼春说:“女神啊,请让我进入你,请让我看见你”

     于是曼丽便将身体打开,将青丝垂入水中,让兰芷的芬芳流进她的身体里。如此,曼春便享有了她身体里的芬芳甘甜。这时候,水中的蛟龙屏住呼吸,林中的孔雀张开白色的羽毛,树梢上的喜鹊拉动弓弦,湖畔旁的小花丛中,一朵艳丽的玫瑰羞红了脸。


评论(1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