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东凯】老黄历

某日,靳东于新华书屋内寻得一本古旧老黄历,以为至宝,遂携回家中挂于玄关墙壁之上。每日翻览,启鉴明心,消灾避祸,承福纳欢。如此一年,岁时既迁,老黄历亦仅余留一副骨架。东不由感怀,“水去日日流,花落日日少。如今,尔也要离我而去了。”
忽听得老黄历里发出一声低沉的闷哼声,既而又是一声哈欠,竟像是一个方睡醒的男儿。东不由大惊,“何方鬼神在此作怪?”
老黄历刷刷作响,摇摇欲坠,昔日撕下之纸页竟纷纷还原,至三百六十五页悉数归于原位,才见得一个姣好男儿由黄历中走出,生的倒是一副好皮囊,只是不着一物,赤裸着在他眼前晃荡。东扶额叹惋,“想来是我不曾教好,诗书礼易全无灌输,倒是一副天然姿态”
那老黄历听了这话,愈加坦然,“君夺我衣衫,剥我骨肉,如今却反嗔怪我不知羞耻,曾不知到底是谁不知羞”
东不觉羞赧,遂携了这男儿,入了卧房……
事后,这老黄历便日夜陪伴左右。人笑谈,老黄历成精了,你道是奇也不奇?若要问其姓名,则是琅琊王氏单名一个凯字。

夜半钟声月朦胧,花影交叠颤玉足。老黄历道,“前世欠了你的情,今生一一回报”

东猛然一个发力,“我信了你滴邪!”


评论(4)
热度(17)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