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蔺靖还是靖蔺,我也不知道,反正不是文无所谓

这个梗在我草稿箱里存了好多天了,觉得再不发就要忘了

起因是有一天走在路上,觉得再迈一步就要死了,想有匹马托着我。于是想到,骑马的话屁股会疼。

萧景琰当然是不会疼的,他习惯了,蔺晨还在喝奶的时候,他就已经策马奔腾了。
于是蔺晨求萧景琰教他骑马。
可是蔺晨从小就bang,坐在马背上颠来倒去,一天下来,屁股和大腿内侧都磨红了。
好委屈。
要师傅疗伤。
萧景琰一边怒其不争,一边又心疼,帮他脱掉裤子上药。

蔺晨说:“师傅你的手真好看”

“师傅你的眼睛也好看”

“师傅你咋这么好看”

萧景琰被撩到了,手指忍不住往大腿内侧加重了力道,蔺晨立即跳起来贴近他,犹豫了一秒,然后贴着他的嘴唇亲了一口,迅速分离。

萧景琰回味了一下,味道很好。可是我居然被一个小毛孩给亲了?

于是萧景琰掰过蔺晨的脑袋细细的吻回去。啊师傅的嘴唇好看又好吃,软绵绵的,滋着点亮晶晶的水珠。

但是萧景琰的手上和蔺晨的下身都是黏糊糊的膏药,在这样的局面下发生点啥并不理智,于是萧景琰匆匆给他上了药就跑了。

蔺晨尝到了甜头,动力满满,每天缠着师傅要他教骑马。可是师傅很忙啊,每天要训练还要处理政事,只能派战英做代班老师了。

蔺晨虽然不开心,但偶尔看到萧景琰的身影突然出现在马场上就会激动不已。因此勤于锻炼,希望在师傅面前展现出最【】的自己。    

这样过了几个月,蔺晨的生日到了。他已经学会了骑马,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向萧景琰展现自己的马术,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师傅了,师傅被派出去驻守边关了。

蔺晨一个人牵了马在山头晃荡,无所事事,还有点淡淡的忧伤,看见马在吃草,他也跑过去拔了一棵草放进嘴里,有点甜滋滋的味道。

“所以草是这个味道?”

当蔺晨躺在草地上的时候,马突然嘶鸣起来。蔺晨rou的爬起来,师傅回来了!

萧景琰望了望蔺晨,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好看吗?”他指指身旁的马,头上戴着精致的镶玉银络头,身上佩上了包金的鞍具,鎏金的马镫,马尾部杏叶摇晃。

“师傅送我的吗?”蔺晨的眼里放着光,快步向萧景琰走去

“是的”萧景琰也快活的拍了拍马背,“占英告诉我你已经学会了骑马”

 “我想亲自告诉师傅的”

“现在也不迟”

  于是蔺晨骑着马带着师傅,在广阔天地自由奔腾

“师傅,你吃过草吗?”

“没有”

“你尝尝” 蔺晨扭过头让萧景琰品尝了一下青草的味道。


评论(9)
热度(15)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