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闲情偶尔色(朋友入党吗)

终于有时间一口气看完了!激动的给党党表个白 @党的女儿  白蟒传太好看了!拍桌


琅琊山颠,神明偏爱,万物生长,灵韵兼备。有一少阁主,若说是风流潇洒俊男儿,偏又是婉转妩媚俏王妃。若以为翻云覆手妙计心,却变作蠕蠕灵蛇好淫色。人问,蛇耶?人耶?是则雌雄莫辩,人蛇一体。不过一颗鲜活真心而已。

笑我之痴愚,后知后觉,发现此文,如获至宝。茶余饭后,卧醒眠前,手执爪机,捧腹细读,痴痴发笑,击拍大腿,不能自持,不知幻肢之既硬。一遍下来,酣畅淋漓,惊啧称奇,仰天长啸一声,“妙哉!妙哉!” 

党之文字,如平地惊雷,往往令人心魂荡漾,面红口燥,忽自发作,震颤癫狂,旁人谓真真痴呆小儿。又有春风化雨,万物润泽之效,如暖阁生香,萦身沁骨,恍恍惚惚如坠温柔乡,人间美色,在卿指端而已。生生灭灭,分分合合,无所把握,无所追求,是故我之一命,终不离色声美欲,喝酒吃肉,吾之所爱。党巧言妙手,烹煮蒸炒,色香味形,一应俱全,美味珍馐,解我口腹之欲矣!然则,岂曰党只好鱼水欢好你侬我侬?非也,朝堂之争,阴谋弄势,亦是鲜活跃然,真真是翻云覆雨手,唯一个噫字!

与亲友笑谈,昨夜看党章,一觉梦到晓。纸背暖如春,被底呵呵笑。且道党章有什么好看,答曰此党章非彼党章。

朋友,入党吗?


您真是党国的好闺女,献上我的小心心。


评论(5)
热度(54)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