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凌赵】一个脑洞(be)

just脑洞,前文还是慕慕的玉米肠梗 @雪花膏 

 算he还是be


第7次,赵启平已经没有办法了。他的能力已经用完,凌远还是死了。

怎么能,怎么敢。

赵启平攥着钥匙,找到了第八号当铺 

“你想典当什么?”

“我要凌远的命。”

“可以,拿你的爱情来换。”

凌远啊,我的一生换你的一生,你觉得这个买卖划算吗?


谁也不知道划不划算。至少,凌远活了。

凌远在楼下叫他时,手里正举着一根玉米肠。 

“启平,下来。”

“等我,师哥!”赵启平兴奋的朝他挥手。

在赵启平转身的瞬间,尖锐的喇叭声刺穿了他的耳朵,然后是重物撞击的声音,“彭!磅”

赵启平惊骇的转过身,凌远正以一种诡异的姿势站在大卡车外几米远,玉米肠掉在地上。

“师哥!师哥!凌远!”赵启平将整个身子伸到栏杆外,大声的叫着凌远的名字。

凌远大概愣了有好几秒吧,才反应过来,一边摸手机一边冲赵启平喊,“快下来,紧急抢救!”

真好,你还活着。


可是赵启平再也不可能爱上凌远了。


“你想一辈子在酒吧k厅过活吗?”第二次告白失败后,凌远终于忍不住发作了。

“这样挺好。”赵启平的手插在口袋里,大概可以掩饰他手里紧张的小动作,“至少,不会觉得心里空空的。”

“启平……”凌远的声音是那样卑微,他从来不这样说话,即使是小时候眼巴巴的央求妈妈买下橱柜里那套精致的玩具车,他也不会这样露出这样无助的神情,“真的……真的不能让我陪着你吗”

“师哥,我没有办法爱上你”用这种故作轻松的语调说出这等伤人的话,连赵启平自己都分不清这到底是在说谎还是真心的。

    不对,我没有办法爱上任何人。他又耸耸肩,在心里带着点自嘲意味补充了一句。

“我明白了”凌远不再逼问,“我尊重你的选择”

    但是,这并不影响我守在你身边。

路灯下的两个身影交叠着,好像很亲密的样子,只是影子而已。凌远和赵启平,再也不可能拥有彼此了。

我们终究是两个孤独的灵魂,无法靠近,无法分离。


后来,赵启平升上了主任的位子,凌远在电话这头给他贺喜

“你没在里头搞鬼吧” 赵启平一边翻文件,一边用歪着脑袋夹紧了手机和凌远通电话。

“你怎么说话的,到我办公室来一趟!”凌远的声音突然提高令赵启平着实吓了一跳,急忙把耳朵从手机屏幕上分离开来。啪嗒,手机应声落地。

   凌远!你……

再后来,凌远被家里逼着参加一次又一次的相亲。

“启平,救我……”

赵启平收到凌远的短信时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本周第三条,很好。

把凌远从美丽的女郎身边带走时,赵启平直接开着车到了那家他们大学时最喜欢去的大排档,照着惯性思维点了一桌菜,上了一壶烧酒,两个人吃了一顿。

“你看看,每次都要把你拉出来,多麻烦。不然你凑合凑合和我过得了,咱俩都别去祸害人姑娘……”

“打住……”赵启平没等凌远把话说完,“要祸害也是你祸害,姑娘们和我玩的不要太开心”

“是,在某些方面我不及赵医生万分之一”凌远端起酒杯,谦逊赔礼。

  赵启平哼笑了一声,大口吃肉。

 

师哥,你知道吗,我再也没有办法爱上别人了。

嗯,我知道,我也一样。




评论(5)
热度(8)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