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赵凌】有一天,我的凌远变成了一只兔子

用line camera可以把凌远变成远兔诶 ,啊我的远兔为什么这么可爱我要把他搂进怀里把全世界的胡萝卜都送给他



1

有一天早晨,我发现我的凌远变成了一只兔子。

准确来说,我用了快半个小时才把他从衣柜里抓了出来,确定他真的变成了一只兔子。嗯,也不全是兔子,他只有脑袋是兔子,身体却还是凌远。

“亲爱的赵启平,我变成了一只兔子,我真怕会吓到你,让我静静,不要找我好吗?”

他给我留下一张字条,自己躲到衣柜里去了。

我的凌远啊,你怎么这么可爱!

 

2

虽然我是个骨科大夫,但心理咨询也算是我的副业。

在为这只兔子做了充足的心理辅导后,他终于同意和我一起去上班了。姿态有点忸怩。

因为耳朵有点长,关车门的时候,还不小心夹到了耳朵。

盒盒盒盒,我绝对没有笑出声。

不出所料,凌远一进医院大门,立即引起了轰动。

他平时有点严厉,院里的人都怕他。

但是今天的凌远,顶着一只兔子的脑袋。即使是皱眉训人,也全是可爱。

这……可能并不是一件好事。

我亲眼看着那群小护士一个个溜到他身边想撸他的耳朵,还有那个郁宁馨,啊喂喂你在干什么,你的眼神就差把远兔吃了吧!

我第一次体会到男朋友太可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3

吃晚饭的时候,我告诉凌远,今天你不能和我一起睡觉。

他露出一幅委屈的表情,为什么,我们不是一直都一起睡觉的吗

是呀,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小兔子这么可爱,我怎么能睡小兔子呢!这不是我赵启平能干出来的事儿。

话虽如此,凌远还是趁我洗澡的时候躲进被窝里了,等我爬上床他就滑过来摸我的手。

唉!凌远,你不能这样子。

我叹了一口气,揪着他的耳朵把他拉到另一边,和我保持20公分的距离。

但是过不了几分钟,他又滑过来了,用温热的手掌抚摸我的脊背 

那是凌远的手掌,熟悉的体温,熟悉的掌纹,熟悉的摩挲方式。

他清楚那副皮囊下,我的欲望正通过中枢神经源源不断的向下输送。

没办法了,我掀了被子,抱起枕头逃到客厅去。

赵启平,你要控制你自己!

如果控制不了的话!就!就不要控制了!

所以,当凌远抱着一样的枕头爬到我身上,毛茸茸的耳朵划过我的脸,圆溜溜的眼睛盯着我时,我只能意思意思帮他把裤子脱了。

兔子不像人能够灵活的控制面部的微表情,喜欢就咧开嘴露出小兔牙,不喜欢就皱起眉泪眼斑斑。

比如此刻这只坐在我身上的远兔,脸上只有大写的“赵启平,我真喜欢你,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睡觉!”

这样看来,和远兔相处要比和凌远相处轻松的多。我的凌远真的很喜欢把所有情绪藏起来,虽然我已经劝导他很多次了,但似乎并没有什么改观。

 

4

 变成远兔之后,凌远懒了很多。平时在忙,他也会准备两个人的晚餐。

但是现在,他躺在沙发上,用脚背蹬我的腰。

“窝想吃大盘鸡,你去帮我做嘛”

反了你了!自己去!

他就把脑袋钻到我的怀里磨蹭,兔嘴贴上我的嘴唇,轻轻接咬。

啊喂喂!这都跟谁学的!你的大头挡着我看球赛了!

不管怎么样,最后,我还是乖乖的起身去给他准备晚餐了。

过程并不顺利,我从来不煮饭的。

虽然平时跟着凌远观摩实习过几次,但最后都是他亲自操刀完成的。

更何况,身后还有一只兔子一直在捣乱。

凌远以前怎么能做到被我搂着乱摸还气定神闲不把盐撒多的?

等他变回凌远我要好好问问他!


5

后来,远兔真的变回凌远了,日子又恢复正常。

再后来,我知道了那只兔子是养在凌远心里的,时不时会自己偷跑出来。

也许,他只是想吃新鲜的胡萝卜了。

毕竟,凌远总是忘记投喂自己。

那就当做是我和远兔之间的小秘密吧。



最后,凌远和赵启平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吼!



评论(13)
热度(18)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