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我简直有毒

 @梦之星海17 

对不起我的小十七!!!

我居然才拿到这张明信片!!我们蟒蟒那么可爱,我们蔺公子那么可爱,我居然让他在楼下凄风苦雨的等了一个月……【捂脸】

然后想起来放在包包里的还没寄的那张……

事情这样的:因为小拉太太说你们这个破学校要啥邮箱于是把我们楼下的邮箱给搬走了,我找了一圈没找着就忘了这件事【扇巴掌.JPG】然后斯瓦米说你个傻子要这脑袋有啥用,滚出去忏悔吧。在忏悔途中碰到了傻降,傻降说好巧哦你也没脑子啊

哭泣,舍友拿上来给我才知道,亲亲小十七,手动开除自己一万六粉籍一天以示惩戒。



爱你❤
对啦,hare Krishna 超好听,最近好想学这个呢

也想学般遮丽之歌,但是好难哇,小十七怎么能学会的








评论(6)
热度(2)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