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脑洞1】楼诚:嘿,明楼,你的魔术太烂了

想看魔术师梗,阿诚是魔术道具,为什么不是明楼,因为他太胖了,柔韧性不好,有穿帮的风险。


魔术师是个高危行业,在这个领域里最讲究默契配合,魔术师们从小便被分配组成生死搭档,能且只能和自己的搭档配合。明楼和阿诚就是这个魔术团的金牌魔术师。他们最拿手的魔术是大变活人,每次明楼掀开帘子,阿诚便会从玻璃箱中跳出来,和他完成一支双人舞。靠着这只魔术,他们吸粉无数,名盛大上海。

直到有一天,魔术失败了。
明楼连续掀了三次帘子,阿诚都没有出现。他以为是后台操作出了问题,导致阿诚没能及时躲进道具箱里。但是所有人都告诉他,他们亲眼看见阿诚先生躲进道具箱的,并没有什么失误。
明楼把整个剧场找遍了,电话打爆了,所有能联系到阿诚的办法都试过了,依然没有阿诚的踪影。
这时候,他才意识到阿诚被他变没了。一个好好的人,就这样永远消失了。

开始的几年里,明楼还抱着一丝希望,或许这只是阿诚和他开的一个玩笑,过两天他就会叼着一朵玫瑰花出现在他的面前,“嘿,大哥,你的魔术不行啊!”
又过了几年,明楼开始绝望,他告别所有人,把金牌魔术师的匾额砸烂了,把自己锁进小黑屋,彻底封闭自己。

当他50岁的时候,他突然清醒了。此时,阿诚已经消失了25年。他决定把阿诚找回来,也许,阿诚正在某个时空里等着他来拯救。
怀着这种希望,明楼重新学习魔术,他潜心钻研,并且找来二十多年前魔术团的队友王天风,请求他帮助自己完成这个魔术。王天风本来是不想帮他的,毕竟他们只有和自己的生死搭档配合才能保证万无一失,但是明楼使诈,在赌局上赢了他,王天风无奈的表示出了任何问题,他不负责。

明楼就这样,把自己塞进了阿诚曾经躲过无数次的玻璃箱,箱子有点窄,非常窄,他回想了一下阿诚的身材,一个精瘦的男人。
虽然过程有点艰难,明楼还是成功把自己塞进去了。王天风在郭骑云的注视下开始表演魔术,一样的剧场,一样的道具,一样的时间。

当帘子掀开的时候,明楼果然没有出现。
“成功了?”郭骑云惊奇的问。
王天风也吓了一跳,难道这真的不是一个传说?
“不是。”明楼艰难的声音从玻璃箱中传来,他只是被卡在里面跳不出来了而已。

王天风失败了,明楼没能消失。
但是他并不死心,又找来魔术团当年的实习生明台和于曼丽。当年的魔术失败后,他们也一起离开了魔术团。
明台被要求协助完成这个魔术,他没底气的表示,“大哥,我这点魔术也就变朵玫瑰花骗骗小孩子”
“屁话,你以为变玫瑰花是很简单的魔术吗?”明楼厉声道,“你不知道我当年为了哄你阿诚哥给他变了多少玫瑰花吗?”
明台妥协了,如果他不答应,明楼可能会强行给他塞十吨的狗粮。

魔术继续进行,明台紧张的直哆嗦,手心被汗沁湿了。曼丽贴心的给他塞了一根棒棒糖,“别担心亲爱的,你的魔术从来都没有成功过,这次也不会出意外的。”
于是,帘子掀开,明楼没有出现。
他们叫了很多声明楼都没有人应答,明楼消失了。五十多岁的老人,就这样消失了。
王天风安慰明台,没关系,他只是去找阿诚了。寻人启事就不要再贴了,郭骑云,去给我撕了。


明楼真的去找阿诚了。
阿诚坐在剧场下面的观众席上,他还是一样的年轻,穿着黑色的礼服,手上握着一支玫瑰花。他看见明楼颤颤巍巍的朝他走开,多年独居在小黑屋里搞坏了明楼的身体,他一步一顿的走下楼梯,身子有点不稳。阿诚站起身来跑过去扶住他,“大哥,你的魔术不行啊!”



嘿最近吃风云组,带感!

评论(9)
热度(9)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