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便利贴男孩

这几天连续刷了四部台剧,中毒了。满脑子甜腻腻的台湾腔,还发现爱情魔发师的男主居然叫杜亚斯OMG你咋不叫杜蕾斯呢


厚,所以你现在是想怎样啦,跟我提涨工资哦。你是我家养大的诶,你要我给你加工资?

你这个人吼,我每次一和你提加薪,你就跟我发脾气,你造不造我每天在外面迎来送往的有多累啊,我给你干了这么多年诶你会不会太过分了啊,还是说我是你养大的就要伺候你一辈子啊?

那不然咧,你要加薪直接去找人事部说啊!

人事部还不是听你一句话?欸所以你去和他们讲一下是会怎样啦?你在这样,我不要在你这里做了啦,我要跳槽。真是有够烂的诶,你这个家伙!

跳槽?好啊,你试试看啊!你敢跳槽以后别进这个家门了!

我就跳,你以为我不敢吗?反正在这家里,我不就是张便利贴么。

喂你讲这种话是什么意思啊,我什么时候拿你当便利贴了,明明是强力胶。

吼原来我只是一瓶胶水哦

这样我就可以把你牢牢粘在手心啦❤❤

知道啦,你很烦诶。

我哪里烦了

就很烦啊

你不说清楚我怎么知道我哪里烦啊

你是笨蛋吗

 

重新刷这个片段的时候,发现明楼骂完阿诚之后这个表情很值得回味啊~呦呦哟!明长官太诱人了

评论(13)
热度(8)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