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有只小饼

有只小饼

 

【多cp】子不语(2)

 测试一下笑林体,三俗荤段子

  我还是喜欢王与王妃

噗为什么这么个破荤段子这么多人喜欢……如果大家喜欢这种风格,推荐看《笑林广记》呀,超好玩的,“半个”和“竖若桅杆”就是借了这本书里的。


(1)蔺靖· 农夫

蔺公子与王交欢,见王下身耻*毛浓密,曰,“古人语,天子不刈草,今日得见矣。”王对曰,“可知这下一句作个什么?”蔺公子答:“代云:农夫勤耕耘。” 

次日,静妃见王久不来问安,便差人来问,“殿下可好?”

小厮问过回禀,“殿下还好,两人都只起了半个”

静妃问,“油嘴滑舌,何为半个?”
小厮答,“冤枉,小人亲眼所见。蔺公子只蹬了一双腿,殿下只露了半个身子。”

(2)楼诚· 神功

某,弟与兄长同卧凉榻,见兄腿间竖若桅杆,问,“此为何故?” 兄哄骗道,“此乃神功。”弟视已裆部则一马平川,不免泄气道,“兄长竟不带我一同修炼?” 兄曰,“汝可触之。” 弟正兴起,乃伸手抚慰,更觉又胀大了几分,火热撩人,乃惊叹,“真神功矣”

(3)荣霖· 不举
霖公子少不举,甚为苦恼,每夜哭嚎,“苦哇苦” 。后遇荣少爷,心心相许,与其交合,撅股纳欢,初识云雨之好。乃知,“举不举,苦不苦,不举不苦。”

(4)凌赵·  不让进

凌远行方归,赵思念深切。一入家门,勾肩揽背,天雷地火。赵只管夹紧了道:“恁不再让你走了。”凌笑道,“知了,寸步难移了。不让我走,也不叫我进?”乃放松了些,两人一番快活。

(5)杜方·明月光
方与杜月下对酌,方叹曰,“古人云,李杜诗篇万口传。你与李太白可曾有甚交情。” 

杜笑曰,“吾与李兄交游甚好,相别之时,李兄曾赠二十字真言,每日诵读,必能参究得透。” 

方问:“是为何?”

杜答曰,“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干小方。”

方惊恐道,“真耶?”

答,“正是。”

方喟然长叹,“先圣真与众不同噫”


测试失败,觉得不好笑。

谁有冷笑话梗吗,求投喂 

我想问一下,cp同人榜单是按tag下文章数来算的吗




有只小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有只小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