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蔺靖】喜欢你呀


他下雨不爱打伞,站在雨地里装作很酷的样子

“战英,把马给蔺先生。”

“不要不要,我不会骑马。”不会骑马还这么理直气壮

战英一条腿尴尬的抬着,骑马难下,“殿……殿下……”

“公务繁忙,那我们就先行一步了,蔺先生在这里慢慢等吧。”

 “诶诶…你大爷……”他满腹哀怨,迎上那副清冽的目光,硬是从牙缝里挤出一句,“王爷您走好!”

那就故意留一串急促的马蹄音给他,步子越乱笑意越浓。

 “你大爷!”


他骑术特别好,一口气跑二里地不带喘的。马嘶声也很好听,隔着远远的雨幕也能听到他跟着群山奔走。

“哼,就你会装。”

脸上扑满水珠,衣摆坠在泥水里,啊一步都不想多走了,就等你过来得了。

“上来吧。”声音也很好听,混着湿润润的雨丝。

这种时候还要什么面子?当然上啊!

“骑慢点,我晕马。”适当的死皮赖脸也是很可爱的嘛。

“诶呦再慢点,我真晕。”被鄙视了也要牢牢抓紧他的后腰。

“雨不大,好得很,你想不想吃螃蟹。”总是能很自然的打开话茬子。

“唉别都怪我啊,我可没说我认识路。”天黑了也没关系,反正本公子不怕黑。

   

“公子。”

“备上热水,他冻着了。”

“是。”

啊雨停了,可空气还是潮湿的。

“雨什么时候停的?”萧景琰杵在窗前看着窗外

“不知道,昨晚吧。”蔺晨伸了个懒腰,眼皮都没睁一下。

“金陵的天气,糟的很。”



真的很糟糕啊老纸的膝盖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