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胡靖】爱上了老祖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1)

1我叫胡八一,芳龄35,至今未婚,有一个partner,可惜是个男的。

还有点胖

比我胖

还有一个partner,可惜我不爱吃梨子,我喜欢榛子

什么?这两个有啥冲突?不冲突啊,老子说不喜欢就不喜欢。


2我是自由职业者,人力挖掘专业毕业,也算是个行业领先人,曾获摸金校尉符一枚,那是行业最高荣誉的象征,我20出头就拿到了,也算是为祖上争光了。咳咳,客气客气,谦虚谦虚

我纵横四海30多年,吃过的土比你们吃过的盐还多,包过的粽子比你们吃的饺子还多。

什么?好吃不过饺子?拜托,我又没有嫂子


3我喜欢大漠,也经常去塔里木,哪里不仅有美丽的干尸姐姐,还有我青春的回忆,那是夕阳下,沙漠边,我栽下的大大的“木”

曾有有人和我讨论那是大,还是木,还是本,too naive


4万万没想到,我竟然爱上了自己的老祖宗。

  一个忧郁的,总是穿着红色袍服的,束着头发的,美丽的男子

  他不喜欢阳光,

  也不喜欢黑暗,

  更不喜欢厚厚的墙壁,

  他喜欢微弱的烛光

  他喜欢潺潺的流水

  他喜欢触手可及的空气

  他也喜欢沙漠里的奔跑

  我们会一起躺在沙地上数星星,看月亮,谈人生,他的人生阅历比我丰富,啊其实也没有那么丰富,大多数是无聊而漫长的等待,他喜欢谈论一个有点胖的男人,哦他也喜欢吃榛子酥

   我爱上了一个粽子

   他是我的老祖宗

   可是,他好像并不爱我

 他口中那个奇怪的男人好像不是我

  

我该放弃这段可能无疾而终的暗恋么?还是该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急,在线等。


心情莫名很差,想写甜,算是神话故事中胡八一的小剧场?脑坑产物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