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官方开车了,官方生猴子了!这才是世界第一Cp

要被笑死!!大天为了拯救帕尔瓦蒂女神求毗老师化生为摩西妮和他生猴子!

大天:为了众生的福祉,你就变成摩西妮和我来一炮吧!
毗老师:我化生摩西妮会产生什么后果,你可是很清楚的!
大天:要守护未来,就必须守住现在bushi是世界重要还是个人重要bushi
毗老师:大天你总是将你的家人置于世界的福祉之下。我可是会吃醋的!
大天:你的化身是为了世界和平!!我们的结合是为了世界和平!bushi
毗老师:好像拒绝哦可是身体却不受控制呢。

大天你的笑容麻烦收一收!!吉祥天太太你的笑容麻烦收一收!!

向邪恶势力低头.jpg

惹惹又小窗!!天天小窗!!没眼看!!

合体了合体了!我的心情很复杂。。。。

那种你萌的cp官方让他们开车了的感受。。。。谁能懂!!!!

孔雀开屏了!!!世界都在为我们的结合欢呼艳舞!

生了生了!!!生猴子了!!!

向湿毗力量低头!!

ABO算个毛!!同人算个毛!!看人家官方爸爸,直接生猴子了!!

他印的神话故事就是大型基佬传吧

毗老师你一副事后的表情搞毛啊!!

其实还有一次毗老师化成摩西妮去救大天,完了之后大天酿酿呛呛要毗老师跟他干一炮才可以走。惹惹惹!大天你个淫魔,毗老师是我的!

我们毗老师是世界第一温柔第一端庄第一美貌!我爱死毗老师了

评论(4)
热度(1)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