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靖蔺】教书先生(1)

小蔺晨和教书先生

满足一下我养一只小蔺晨的恶趣味



1
云对雨雪对风晚照对晴空

来鸿对飞燕素鸟对鸣虫

三尺剑六钧弓,岭北对江东

一碗茶半盏灯,呆头小子对书生

啪!

先生先生,我很认真的在背了

错了错了,该罚

2

山岌岌水淙淙,石门九锁锁不住鹊鸟啼

雷轰轰雨淋淋,虚门半掩掩不住少儿心

先生先生,你怎么还不来。

奶妈进来了,问我要不要添外衣

娘亲进来了,问我要不要加糕点

飞流进来了,问我要不要去踢球

不要不要,统统不要

我在等我们先生哩

3

小小的狗子窝在桌子下闹

小小的麻雀飞进房梁下绕

小小的鹦鹉立在笼子里笑

小小的蔺晨坐在门槛上叫

先生先生,你真的不来了吗?

4

脚印啪嗒啪嗒掉进水花里

油伞哗啦哗啦吹进狂风里

长衫呼咻呼咻卷进雷雨里

阿晨哎呦哎呦栽进先生怀里。

5

先生铁着脸,扬起手

小小的脑袋往后缩

先生莫要打我哩

“叫你又不听话了”

先生还是铁着脸

阿晨握上先生的手

先生别怪罪,我给先生背莫生气。

6
小小的阿晨趴在先生背上

先生先生,你的伞真大

先生先生,你的肩真宽

先生先生,你的手真暖

一步一步又一步

7

先生先生,我喜欢你呀

不许喜欢

为什么

你还是小孩子

那我悄悄喜欢你呀

那也不许

为什么

已经被我知道了

那我喜欢雨哩


嘿咻嘿咻

评论(12)
热度(52)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