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霸道皇帝和想养老的渔夫

睡不着来叨叨

好了真睡了




想看这样的萧景琰,身上背着一座石头城一路狂奔。石头城的是天底下最坚固的城,它的城墙上有鬼面使者守卫,一只鸽子都飞不进去。
萧景琰背着城一直跑,一直跑,跑到长江边,把城重重的丢进滔滔江水之中,惊涛骇浪立即被鬼面使者吞入腹中。

这时候,有个渔夫正在下游打鱼,远处突然飘来一座城,哐嘡一声把他撞翻,跌入水中。渔夫好不容易才爬起来,看到城把鱼全吃了,怒不可竭,一手举着城。一手哗啦哗啦就往上游,要找萧景琰理论。

萧景琰正在筹划建新城,听到渔夫的控诉后,宽慰他,“你也别打鱼了,来跟我干,我要建一座新城,安置我的子民,正缺个管事的。”

渔夫心想,跟着皇帝干活总比打鱼好吧,于是欣然同意。他干的很卖力,没多久便为皇帝建成一座华丽的新城,城门上装饰琉璃宝珠,城墙磨的像镜面,城内每条大道都洒满香花。

萧景琰很满意,牵着渔夫的手一齐登上大殿,向天下人宣告,从今日起,渔夫不再是渔夫,而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国师。

渔夫在新城住了下来,还被尊为国师。
但是渔夫不懂治国理政,他只知道打渔筑城做木工,身居高位却难谋其职,渔夫委婉的表达了他想退休养老的愿望。
“陛下啊,我实在不知道待在这宫里该干什么。”
皇帝大手一拍,养什么老!连朕都养不好,还养老?

渔夫心想,这两者有啥联系吗

皇帝告诉他,你不就是无聊吗,养什么不是养啊。养只猫,养朵花,养养自己,顺便养养朕,不是很好吗?

渔夫想了想,养花不错!

于是,渔夫在宫里养起了花,旁的花也不养,就养莲花。养了满池的莲花,每天皇帝来见他,他都坐在池边和他的莲花玩。

有一次皇帝喝醉了酒过来找渔夫,站在池子对面叫渔夫的名字。“蔺晨,蔺晨,过来,给朕香一口。”

渔夫脱了鞋子,踩着莲花就过来了。

皇帝恍恍惚惚好像看见渔夫踩着莲花在跳舞,惊奇的问他。“爱卿,你在跳舞吗?”


筑一座城,养一个人。
渔夫心想,我他妈造什么孽啊!



哈哈我开玩笑的,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大脑服从于手指的时刻。睡了一下又改了一下,看看明天醒过来会是什么版本

评论(4)
热度(17)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