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楼诚】小段子

1关于思念使人体重加倍

“为什么你又胖了”

“因为思念”

“我的锅?”

“当我想你时,你便住进我的心里”


2爱人总是小傲娇该怎么办

   诚“不好意思,我没那么重”

   楼“你在我心里的分量无人能及”

   诚“你的意思是我比你还重”

   楼“讲求科学”


3科学的计算方法

  诚“望先生再教我一课”

  楼“诸如当我在你身上,你是什么感觉”

  诚“人的意识是主观存在,这可不是什么科学”

  楼“那马克思应该教过你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诚“先生转移话题的能力也是无人能及的”

  楼“我在教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课”

  诚“学生洗耳恭听”


4美的体验

 楼“如何发现生活中的美”

 诚“你是不是偷看我小学作文了”

 楼“诸如你站在我面前,谦谦君子,吾甚爱慕。诸如当我看见你的背影,恍如茫茫荒野人间花,江海碧波一叶舟,有你心安。诸如当我思念你时,你便住进我的心里,成为我的一部分”

 诚“所以这节课到底讲了啥,明教授请划重点”

 楼“重点就是,我爱你”

诚:诶,知道啦


评论(1)
热度(16)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