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胡靖】我和我的室友(校园au)

*令人脸红的思春@楼诚深夜60分 

一个致力于八一哥哥终生幸福的人怎么可能会错过。。。。。
延续校园恋爱的设定。

1
       胡八一听说萧景琰找胖子要资源,这让他有些心绪不宁。他们两个人自从确定关系以来,虽然算不上干柴烈火,但搂搂抱抱亲亲还是早就习以为常了,虽然他们才在一起一个星期。在谈情说爱上,他们俩不算矜持内敛之人,一起自习时胡八一会偷偷从桌下面环住他的腰。走在月黑风高的小道上,胡八一回自觉的抓住他的手。趁着胖子不在宿舍,胡八一会磨蹭到他身边亲他的脸,亲呀亲呀亲到脖颈。对于这些,萧景琰偶尔会有口嫌体正直的反抗,大多数时候是顺从和迎合,毕竟,爱欲是每个青年都难以抗拒的。
        此刻,胡八一趴在桌子上,他这两节课都没有好好听课,一下课就像死尸一样瘫在桌子上。他的脑子里一直是胖子的声音。
        “萧景琰找我要资源哈哈哈哈哈”
        萧景琰居然找他要资源,这是在暗示我什么么?可是为什么要找胖子要呢?他又不是gay!找他也拿不到啊。我都没往下想的事他居然提前一步做了?我是该假装不知道吗?其实我也想的!太主动了不会被打吧!
       “喂!你不会是被掏空了吧” 胖子的大脸凑过来,带着阴险的笑容,“实践了?什么感受?疼不疼?一次成功的?你说咱这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我还真有点尴尬嘿嘿嘿~”
         “滚!”胡八一的嗓门突然提高,惊扰教室四座。胡八一看到坐在前排的萧景琰转过来飞了一记眼刀,默默的微笑着在桌子下头掐了胖子一把。
         “疼……疼……疼”

2
       吃晚饭的时候,萧景琰看着胡八一头也不抬一下的扒拉他的饭盒,举着筷子在那空盘子里一直夹菜。萧景琰终于忍不住了,一把拍掉胡八一的手,“你在干嘛?你在想什么?”
         “没……没什么,乱想” 胡八一这才把脸从碗里捞起来。
         “乱想?”
         “啊啊不是你想的那种乱想!!”胡八一连忙摆手
         “我乱想什么了?”
         “你没乱想,是我乱想……那啥听说你找胖子要资源?”
          “……”萧景琰黑脸一红,拿起餐盘转身便走。
         “景……琰……” 胡八一抹脸哀嚎。

3
          胡八一晚上磨蹭到很晚才回去,胖子很贴心的给他发了短信,“我去聚餐了,寝室留给你俩”
         打开寝室门,胖子果然不在,萧景琰刚洗完澡回来,正在阳台上抖着湿漉漉的衣服。胡八一默默的把东西放到一边,凑到阳台门边叫萧景琰的名字。没人搭理。胡八一看着萧景琰进进出出,把一盆衣服晾完了,把寝室的地拖了一遍,抹干手坐下来准备明天的pre了。
        胡八一凑到他跟前,“我有资源呀,要不要一起看?”
        萧景琰的手抖了一下,打错一个字,烦躁的把键盘敲得噼啪响。
        胡八一的赖皮劲儿上来了,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头搭在萧景琰的大腿上,“要不要一起看?嗯?”
        “你很骄傲吗?你资源很多是吧?和多少人一起看过?”萧景琰头也不低一下的和他说话
        “我就骄傲把你追到手了” 胡八一仰着头,看到萧景琰的嘴脸抽动了一下,脸上泛起一丝红晕,于是乘胜追击,“我就想和你看,我想和你做任何事,干什么我都想和你一起,一看不到你我就心慌……”
         “够了” 萧景琰知道今晚的任务是不可能完成了,只得关了文档低下头和胡八一说话,  “这么能说你咋不上天呢?”
          “我就想上你!” 胡八一眼也不眨一下便堂而皇之的把这种话说出来了,萧景琰的耳朵红了。

依旧是清汤肉


6
       胖子后来问胡八一那天晚上干了啥,把寝室搞得一塌糊涂。胡八一羞红了脸,“也就是一次令人脸红的思春经历罢了嘿嘿嘿”
       我靠,你别当我面脸红! 王胖子内心os

前文:见《学生时代的恋爱》没写完
后续:见《我的室友和我的室友在打炮》

评论(10)
热度(77)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