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楼诚 凌赵 胡靖】多种方式解读我的cp

起因是和朋友互相賣安利

 晋江版:

楼诚:《那夜我被毒蛇咬了》

凌赵:《我的呛口小医生》

胡靖:《重生之爱上我的王》

天涯娱乐版:

楼诚:《难道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楼诚兄弟的真实关系么??》

凌赵:《实习一个月,也来八一八我们院长潜规则那点事儿》

胡靖:《图文开扒大梁皇帝婚后日常》

新浪热搜版:

楼诚: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凌赵:凌远出柜

胡靖:鬼压床

知乎版:

楼诚:抗战时期的地下工作者最后真的能熬过大清洗吗?——知乎用户明某蟒回答(历史类话题的优秀回答者)

凌赵:两个医生谈恋爱是一番怎样的体验?——知乎用户赵启不平的回答(医学类话题的优秀回答者)

胡靖:盗墓的人真的会遇上一些奇怪的事么?——知乎用户八一建军节在狱中发来的回答(探险类话题的优秀回答者)

主流新闻版:

楼诚:【新闻60分】上海市政府办公厅明楼就大东亚共和圈发表重要讲话,首席秘书长明诚作了霸气总结,“你们随便发,我们无所谓”

凌赵:【看东方】医改新动向,仁华医院下月取消药品加成,看病成本将下降。凌院长称:深化医改老大难,小赵医生来帮忙

胡靖:【南京热门】南梁帝王大墓考古工作持续开展,千年男尸或将成为辛追之后又一重要发现。

网易新闻版:

楼诚:今日hot:魔都34岁大龄男青年多年单身,最后竟诱拐自家小弟?

凌赵:今日hot:震惊!仁华医院急诊室上演深情告白,主角竟是……

胡靖:今日hot:南京牛首山下古墓被盗,揭开沉睡千年的惊天秘密……

朋友圈版:

楼诚:相互扶持60余年,他们走过了最艰难的抗战岁月……

凌赵:医生解密肾虚罪魁祸首……

胡靖:上下探方五千年:如何优雅的挖土

韩剧版:

楼诚:《我的特工先生》

凌赵:《doctors》

胡靖:《靖王殿下的男人》

国产婆媳剧版:
楼诚:《童养媳》

凌赵:《我的院长我的heart》

胡靖:《拐个皇帝回现代》

欧美剧版:

楼诚:《特工的游戏》

凌赵:《实习医生赵启平》

胡靖:《古墓丽影》

知网论文版:

楼诚:《民国经济危机与红烧肉产销情况试析》  

凌赵:《公权与私权视角下的恋爱博弈—基于医学的角度》

胡靖:《南京牛首山魏晋大墓发掘简报》             

知音版:

楼诚:上帝抛弃了我,你却将我捡起

凌赵:浪子回头,遇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

胡靖:我穷尽一生,只为拨开你头顶那抔黄土

走近科学:

明家长子为何偏居一楼?明楼的衣服为何出现在明诚房中?明诚为何总是深夜不归?明楼的书房为何不让任何人进入?书房之中到底藏着什么惊天的秘密?明楼与王天风又的生死之交为何最终破裂?明家小弟为何陷入崩溃?

赵启平为何深夜给凌远发短信?凌远为何行色匆匆?凌远和赵启平为何会从同一辆车上下来?严肃的例会场合为何会面露窃喜?第一医院院长与小医生之间究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胡八一家为何总是传来令人躁动的喘息声?他家为何总是房门紧闭拒不见客?除了村头老王竟没有人见过胡八一的媳妇儿?墙角的摩擦声是是否真的是妖邪作怪?大院子里的床单为何日日挂起?胡八一真的被鬼上身了吗?还是一切都属自导自演?

欢迎进入本期走进科学:东脸和凯脸为何这么配?


还有啥日剧版啊,游戏版啊,豆瓣体啊等等,欢迎补充呀,有些不玩不了解文风。

补:

来自评论里有栖川有栖 的脑洞

日剧版楼诚:哥哥,不当你的弟弟可以吗?

工作要在咖啡时间后,管家阿诚和大少爷明楼的恋爱物语

日剧版胡靖:欢迎来我家

日剧版凌赵:叫才不要对凌远的话言听计从

嗷嗷我的小心肝!求有没有纯爱日剧风的楼诚文!!

啊啊啊日剧视角太棒了!!但是我从不看日剧的……有没有人写过啊有没有人想写啊……哭着求粮

评论(33)
热度(59)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