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东凯】一个梗

有没有太太想写东凯的见字如面梗啊!

看了《见字如面》,现在整颗心都在颤抖,我好希望能听到东哥的声音啊!!让东凯读楼诚写给对方的情书,就像归亚蕾老师和张家声师读冯亦代与黄宗英的情书一样,我的楼像个孩子一样向诚撒娇,不厌其烦的向诚倾诉,为诚写那令人脸红的情诗!而诚作为这段暗爱恋中的理性者,则是习惯性的从那絮絮叨叨的情话中观察明楼最近的近况,头还疼吗?红烧肉每顿都有吗?明楼在他面前总是藏不住那些小情绪。就是简单的日常情书,不要什么生死诀别最后一封信,他们的一生始终有彼此。

然后由东读出来,凯凯站在东身后听他说那样的情话,就像楼永远在诚后面注视着他一样。这样,楼诚便如同真实存在的,他们的确是真实的。

有没有太太想写,不用管我的废话,就是单纯这个脑梗【暴风哭】

脑了一下楼写情书的模样,也许他会抿着嘴,轻转钢笔套,平展信纸,一笔一划写下满心的思念。也许还会关照关照宜自家小弟,功课是否都完成了,家中一切是否安好,大姐呢,是不是还是喜欢坐在沙发上为明台留一盏灯。诚便会一个一个的回答他的问题,把该说的不该说的都写下来。最后道一句,哥哥啊,你何时才会回来呢?


评论(16)
热度(28)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