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永远爱小饼❤❤❤

沉迷蔺公子不能自拔

(。・∀・)ノ゙三观不正超级超级超级想看萧景琰【】【】小阿晨,更想自己亲手养小阿晨


8

先生先生,我现在可以喜欢你了吗

不可以
先生先生,我可以喜欢萧景琰吗
也不可以
萧景琰,我可以喜欢你吗

尊师重道,不许放肆


9

先生先生,爹爹说我应该去做官

做了官就可以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了吗

那我得快点长大考取功名

可是爹爹说长大了教书先生就不会来了

那我还是不要长大了

可是不长大就不能喜欢萧景琰了


10

先生先生,我给你背诗呀

停车坐爱枫林……唔……晚

先生……

萧景琰……

你真好吃……


11

一往情深深几许

黄鹂鸣,白鹭飞,柳絮惊

细雨飘,桃红落,青衫湿

萧景琰,我喜欢你呀

啪!

不许叫萧景琰,叫先生

唔……先生……


12

萧景琰,我喜欢你呀

你等我长大好不好


【咦我怎么变色了】

先生先生,我们来对对子

冠对带,帽对衫,一双乌靴蹬到天边

唇贴齿,腹贴背,一根玉柱潜入深渊

水悠悠,云悠悠,一对鸳鸯忙着戏水

身颤颤,心颤颤,一个艄公急着掌舵

 

萧景琰,我真喜欢你呀……唔

为师平日里怎么教你的?

学以治之,思以精之,朋友以磨之,名誉以崇之,不倦以终之,可谓好学也已矣。




我也喜欢你呀,喜欢得不得了,蔺公子,让姐姐香一口好不好【滚滚滚.JPG】


评论(7)
热度(19)
© 有只小饼 | Powered by LOFTER